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一场令人啼笑皆非的失窃案[十]

HP设定,cp:扉泉柱斑天水

宇智波——斯莱特林

千手——格兰芬多

漩涡——赫奇帕奇

日向——拉文克劳

斑,柱间,水户,天忍,五年级,级长

扉间,泉奈,三年级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

【十】迷情剂

千手扉间在有求必应室里翻来翻去。

“你在找什么东西?”原本好好熬着魔药却几次被找东西的扉间打断,不得不给他让位置的宇智波泉奈怒气冲冲地拽住了千手扉间的猫尾巴。是的没错,药效还没过去,而且泉奈一直都看得见。

“你能看见我的尾巴?”千手扉间愣了一下:“那你怎么刚刚像是没看见一样?”

斯莱特林看了一眼格兰芬多,冷冷的哼了一声:“你不是不希望我看见吗?”只要宇智波泉奈想,他永远都是那个让所有人喜欢的斯莱特林小王子,温柔体贴,帅气多金,如果不是有三年如一日的和千手扉间撕逼这个瑕疵,整个人就是一个行走的杰克苏,不要问为什么,这是来自大宇宙的爱意,是同人作者的一点点小小执念。

所以你就一直假装没看见?千手扉间努力地回想自己刚刚仗着宇智波泉奈看不见自己的尾巴都做了些什么……他好像,用尾巴,晃来晃去扇风了?然后还用尾巴偷偷撩了宇智波泉奈的辫子?

结果宇智波泉奈全都知道的吗?!

“梅林啊……”格兰芬多无力地捂住了脸:“对不起我刚刚不是故意拽你头发的……”

“这没什么,猫都喜欢抓我头发。”斯莱特林摆了摆手,表示并不在意。

您这是把我当猫看了吗?千手扉间在心里吐槽道,话说日向天忍说的竟然是真的?宇智波泉奈真的对可爱的……啊呸,对猫比较没辙啊。

格兰芬多抓了抓自己的头发,向斯莱特林坦白从宽:“我丢了一瓶魔药。”

“准确来说,是一瓶迷情剂,还是实验阶段的改良版迷情剂。”

宇智波泉奈看向千手扉间的眼神瞬间就变得不对劲了:“没事干你做什么迷情剂?”

“难道是看上了哪个小女巫?”斯莱特林开始推测动机,随即又像看臭虫一样地看着格兰芬多:“竟然想用魔药来获得爱情,呕。”

“我不是我没有……”千手扉间在宇智波泉奈鄙夷的眼神下几乎要抓狂了:“我只是在进行正常的科学研究!”

大家都是巫师你和我讲科学?宇智波泉奈更加嫌弃地看向千手扉间,变成了看鼻涕虫的眼神:“你的智商,是不是已经降低到了猫的水平线上?”

他顿了一下:“还是说你觉得我有这么好糊弄?”

对啊你就是很好糊弄的……千手扉间在心里胡思乱想道,唉,要保护好泉奈的自尊心,不能说出真相:“我承认我确实有私心,但这真的只是正常的魔药改良实验。”

“丢失的那瓶是我唯一成功制作了的,虽然还没进行临床实验,但是迷情剂的基本功能应该还是有了的。”

千手扉间试图向宇智波泉奈解释,丢失了那瓶迷情剂到底会造成多大的威胁,拜托,那是一瓶迷情剂诶!如果被人利用了,不知道会在霍格沃兹里闹出多大的乱子诶!

而斯莱特林很明显就没有抓住重点:“所以你的私心是什么。”

呔,你看看你看看,冷静理智的斯莱特林?呵,你看他这该死的恋爱脑!格兰芬多尾巴上毛都炸了起来:“我的私心是什么并不重要,关键难道不是我们需要尽快的找回这瓶迷情剂吗?”

“可是制作这瓶迷情剂的人是你不是我,弄丢这瓶迷情剂的人也是你不是我,如果我不能弄清楚你到底是为了什么而制作迷情剂,就算帮你找回了丢失的这瓶,你也还是会做新的吧。”宇智波泉奈就如同千手扉间所说的那样,冷静而理智,不仅抓住了重点还一针见血的指出罪魁祸首就是受害者本人,作为侦探简直完美。

千手扉间感到一阵寒意,他悄悄地后退了几步,试图逃走:“既然你不想帮我找,那我就自己去……啊!”他感到尾椎骨突然一疼,低头一看,发现宇智波泉奈正抓着自己的猫尾巴。

“放开我的尾巴!”千手扉间扭动起自己的尾巴,试图将它从蛇口中救出。

斯莱特林面无表情地看他一眼,另一只手中的魔杖威胁地点到了格兰芬多的尾巴上:“不放。”

“或者你可以选择告诉我你的私心。”宇智波泉奈接着说,他对千手扉间露出一个格式化的笑容。

“那你得保证不会揍我。”千手扉间在现在就被暴打和过会再被暴打中选择了后者,天知道宇智波泉奈会用什么手段进行刑讯,但至少他知道坦白后这条小毒蛇会采取什么行动。

“嗯哼?”斯莱特林不可置否的哼了一声,也不知道是答应了还是没答应:“讲吧。”他松开了抓着尾巴的手,魔杖倒是一直拿在手中。

千手扉间咽了口口水:“我是给我哥熬的。”他顿了顿,小心翼翼地看了一眼宇智波泉奈:“哦,还有你哥。”

下一秒,一道爆破咒就落在了千手扉间原先呆在的地方。

“不是说好不揍我的吗?!”格兰芬多在多次掐架中多少练出了些防御本能,在他说出宇智波斑的时候就已经往后跳了一大步,将将躲过了斯莱特林的第一轮魔咒。

“你不觉得他们那样很让人着急吗?”他扯着嗓子对宇智波泉奈喊道:“把爱情当友情什么的,又不是上世纪的三流爱情小说!”

“你给我闭嘴。”宇智波泉奈停了下来,看起来是在为下一轮爆发蓄力:“谁管他们是不是爱情,你这一瓶迷情剂下去友情都能变成爱情。”

“不不不这是我改良过了的迷情剂!只会让人遵循本心行动啊!”千手扉间知道这是唯一一个解释的机会:“如果他们之间不是爱情,就不会起效的!”

“那你有什么好担心的,”斯莱特林的脸色好了一点,似乎是接受了格兰芬多的解释:“丢了就丢了呗,只有你不再做新的就行。”

可是关键问题是……“我还没进行临床实验啊……”千手扉间小声说道:“我也不知道到底具体的效果是什么啊……”

宇智波泉奈深吸一口气:“千手扉间。”

“嗯?”

“Fu*k you.”

这都第十章了!终于点题了!

然后我现在是期末修罗期,下次更新应该在七月十五日往后吧……

评论 ( 16 )
热度 ( 43 )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