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一场令人啼笑皆非的失窃案[六]

HP设定,cp:扉泉柱斑天水

宇智波——斯莱特林

千手——格兰芬多

漩涡——赫奇帕奇

日向——拉文克劳

斑,柱间,水户,天忍,五年级,级长

扉间,泉奈,三年级

[一][二][三][四][五]

防护措施


“我是真的没想到,年级第一的千手扉间先生,还会在魔药课上炸坩埚。”斯内普教授冷着脸站在千手扉间面前,嘶嘶地说。

“万分抱歉,教授。”扉间正无精打采地倚在宇智波泉奈身上,龇牙咧嘴的想要摆出正在反悔的样子,却因为在回避飞溅的药液时拉扯到了伤口而控制不住自己的表情:“我只是想要实验一下……”

“我应该和你说过很多次了,”魔药教授并不愿听这个总是不服管教的格兰芬多解释,他浑身散发出一种“我很不爽”的气息:“魔药的熬制是个非常精妙的过程,期间哪怕只是出一点岔子,都可能会导致难以预料的灾难,所以实验新魔药必须在有了充分防护措施的情况下才能进行。”

他怒视着莽撞的格兰芬多:“你竟然想在魔药课上做实验?!你知道这里有多少没有自保能力的小巫师吗?如果出了什么问题,你能承担这个责任吗?”

我难道就不是你口中没有自保能力的小巫师了吗?千手扉间缩了缩脖子,自知理亏地吞下了吐槽:“是我考虑不周,下回不会了,教授。”下回绝对要在被你发现前清理干净。

斯内普都懒得理他,说了这么多次也没见这个格兰芬多听进去多少,整个学校都觉得千手扉间这种爱学习爱钻研的应该去拉文克劳,只有蛇王大人准确的发现了他爱学习的表象下爱冒险的本质,这可不是什么披着狮子皮的小鹰,这分明就是一只彻头彻尾的狮子!

“格兰芬多扣二十分,为你的莽撞。”魔药教授一挥魔杖,就将凌乱的桌面清理一新了。他偏了偏头,看向正小心翼翼地扶着千手扉间的泉奈:“宇智波先生,我想你应该不介意送你的搭档去医疗翼一趟?”

“好的,教授。”宇智波泉奈温顺地点点头,从袖子里摸出了另外一瓶魔药:“这是我们本节课的作业。”

“扉间是熬制完本节课的作业后才开始做实验的。”见斯内普不接,他又体贴地补充了一句。

莫生气,莫生气,年长的斯莱特林在心中警告自己,宇智波泉奈可是个斯莱特林,他可不想随意给自己的学院扣分。“知道了。”魔药教授冷冷的哼了一声,接过了少年斯莱特林手上的魔药:“还不快送千手先生去医疗翼?”

“是,教授,我们这就走。”见千手扉间还想说些什么,宇智波泉奈赶紧手脚利索地捂住了搭档的嘴巴,仗着对方旧伤未愈又添新伤不能做太多挣扎,动作麻利地把小狮子给拖出了魔药教室。

……这两个人的关系竟然这么好了吗?话说千手扉间的伤还没有好,这样拖拽不会拉扯伤口吗?斯内普一头雾水地看着他们一并出了教室,又看了看手上的魔药。算了,左右不会比原来更麻烦,本质有点冷漠的蛇王干脆利索地放弃了思考这个问题,反正也不关他事。

被强硬拖出教室的千手扉间并没有想斯内普所想的那样由于牵动到伤口感到疼痛,宇智波泉奈的动作只是看起来粗暴,实际上还是温柔的没有碰到扉间的伤处的。也许是因为在这短短半个月里反复拖拽同一个人的原因吧,泉奈搬运伤员的本事可是有了不少的长进。

“你那瓶魔药是哪里搞出来的?”泉奈刚放下捂着扉间的手,格兰芬多就开始了兴致勃勃地盘问:“明明这节课要制作的生骨魔药我还没来得及煮呢。”

斯莱特林小王子阴测测地看了他一眼:“你不是很清楚那是什么吗?”

“诶?”千手扉间一愣:“那真的是生骨魔药啊……”

宇智波泉奈脸上挂着和自家院长如出一辙的假笑:“不然你以为那是什么?”

“不是生骨魔药,难道还能是痔疮药水吗?”他冷冷地说:“我都说了那是我们本、节、课、的作业了。”

“你为什么会随身带着生骨魔药……”千手扉间下意识地问了一句,随即他反应过来,有些尴尬地低下了头,在宇智波泉奈的死亡视线下简直想要把自己塞进霍格沃兹随处可见的密室里:“对,对不起,我完全不知道……”

“没什么,不过一瓶魔药罢了,回头再熬就行。”见扉间道歉,泉奈也敛了脸上的假笑:“先去医疗翼吧,希望庞弗雷夫人不要再把你丢出去。”

千手扉间耸了耸肩:“就算丢出去也不碍事……我的伤也快好了。”

“快好了?”斯莱特林挑了挑眉,突然出手戳上格兰芬多的肋骨:“你管着这叫快好了?”

格兰芬多痛的倒抽一口冷气,忙不迭地捉住泉奈那只作怪的手:“没好没好,是我自以为是。”他冲斯莱特林讨好地笑了笑:“我这就去医疗翼。”

“刚刚斯内普教授训你的内容,我觉得说的没错,”泉奈直接忽视了扉间的服软:“在没有防护措施的情况下随意做实验,你是嫌你命不够大吗?”

“我没有啊。”扉间也敛了笑,松开了原先捉在手中的泉奈的手指,改捉为握,不适应和旁人过度亲密的斯莱特林下意识地挣扎了一下,却被格兰芬多认真的的神色所慑,乖乖被扉间握住整个手掌。

“你不是就在旁边吗?”千手扉间注视着宇智波泉奈的眼睛:“你不是我的防护措施吗?”

让我们给扉间鼓掌!前面一直因为受伤而在泉奈面前下意识地怂怂的扉间!扳回一局!(其实要求互喊教名的时候就已经扳回一局了,但是泉奈恼羞成怒的太快了你们都没发现!)

你们竟然觉得我的扉间受!虽然是真的被我写的很受啦……但是这是有原因的,毕竟他现在打不过泉奈啊!没底气搞事!你看他稍微感觉自己好一点了就开始在魔药课上炸坩埚了!炸坩埚是格兰芬多的浪漫你们知道吗!

另外已经连着两个场景都是魔药课上的事了!虽然不是同一节课……斯内普教授表示强烈抗议,阴沉沉的魔药教室都要被我搞成结婚现场了(并没有)

话说我都写了六章了,作为标题的失窃案还没出现……幸好这不是高考作文……不然肯定被当做偏题了……

明天就是高考了!祝大家都能取得理想成绩!另外求个评论!没有评论没有更新动力啊……

评论 ( 4 )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