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一场令人啼笑皆非的失窃案[七]

HP设定,cp:扉泉柱斑天水

宇智波——斯莱特林

千手——格兰芬多

漩涡——赫奇帕奇

日向——拉文克劳

斑,柱间,水户,天忍,五年级,级长

扉间,泉奈,三年级

[一][二][三][四][五][六]

话要好好说清楚

“我说……你是不是搞错了什么?”宇智波泉奈一脚碾上了千手扉间的脚尖:“我可不是你的什么人哦?”斯莱特林的语气非常凶恶,情绪波动大到遗传自祖上的赤瞳都不自觉地浮现出来:“我只是被要求在你伤好之前保证你不会再次受伤而已!”

这家伙……咬牙切齿的样子,好像一条冲着人嘶嘶吐舌头的毒蛇啊。千手扉间愣愣地看着宇智波泉奈,红色的眼睛也是,像是夕阳下最上等的红宝石,闪耀着耀眼夺目的光,非常、非常好看。

“既然你觉得你的伤已经好了,那我就可以揍你了吧!”见格兰芬多呆呆愣愣地盯着自己没有反应,宇智波泉奈更是恼怒,双颊都被气得发红。斯莱特林小王子像是忘记该如何打架一样,反手就是一巴掌,恶狠狠地拍在了千手扉间的脸上。

平白无故的被打了脸,千手扉间整个人都呆住了:“干嘛打我?”

“你说呢?”斯莱特林气极反笑:“你刚刚做了什么说了什么,如果你自己都不清楚的话,别人又怎么会知道呢?”

“我还有事,你自己去医疗翼吧。”小蛇气鼓鼓地转身离去,黑袍翻滚的样子颇有些有蛇王的气势:“就算你把自己蠢死了,也和我无关。”

 

“……事情就是这样。”千手扉间用冰袋敷住脸颊,庞弗雷夫人还是拒绝为他提供治疗,扉间只得自己动手做了个简易的冰袋,敷在脸上等待消肿。泉奈那一巴掌用力极大,扉间的半边脸都被打肿了,格兰芬多不愿意顶着这样一幅狼狈的模样回寝室,就算忍受着医疗翼女王的死亡视线也要死皮赖脸呆在医疗翼里。

顺便向大概会了解斯莱特林小巫师心理的斯莱特林老女巫咨询一下宇智波泉奈突然暴走的原因。

“你刚刚,似乎是想了什么很失礼的事呢。”庞弗雷夫人重重地将装满了魔药的杯子放在扉间面前的桌子上:“喝了它,我就告诉你原因。”

千手扉间充满警惕的看着桌上咕噜咕噜冒着黑气的不明液体:“这真的没有毒吗?”看起来只要喝上一口就会当即去见梅林啊……

“安心,这个就算有毒,只要不是当场去世,我都能把你救回来。”被质疑了魔药水平的女巫笑得仿佛被人当众揭穿了年龄、体重和三维一样,令人不寒而栗:“喝,还是不喝?”

唔……格兰芬多犹豫了一下,觉得如果自己不喝,大概会当场去世,物理意义上的那种去世。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小狮子最终还是选择捏着鼻子喝下了庞弗雷夫人的魔药。

“咦?”扉间将手从脸上移开:“不痛了?”

“……这是什么魔药?”好学的格兰芬多忍不住问道,他还从来没见过这种效果的魔药。

“恶作剧魔药,”庞弗雷夫人满意的收走了杯子:“请西弗勒斯稍微做了些改动,放大了止疼的效果,但是原本的恶作剧功效可没解除哦。”

千手扉间猛地一回头:“猫的……尾巴?!”小狮子的身后,一条细细长长的尾巴摇摇晃晃的冲他比了个心。

“本来就是这种功效的魔药啊,你再摸摸头顶?”庞弗雷夫人不知从哪里摸出了照相机:“笑一个?”

“呜啊!”格兰芬多又羞又恼地捂住了脸:“不要拍!”与此同时,尾巴随心而动,用力地抽到了女巫的手上,头顶的猫耳朵也疯狂地摇晃着表示抗议。

“好好好,不拍不拍。”庞弗雷夫人颇为遗憾的收起了照相机:“回到最开始的问题吧。”

“就你的发言来看,宇智波先生生气是很正常的啊。”对小巫师心理颇有研究的女巫敲了敲小狮子的额头:“毕竟你把他对你的关心当做可以利用的道具了啊。”

“当做道具?我没有这样想过啊!”扉间下意识地反驳道,我只是……只是什么?

“斯莱特林可是很敏感的,如果你不是把宇智波泉奈当做可以利用的道具,那你又是把他当做你的什么人了呢?”年长的女巫说:“你自己都没能弄明白的东西,怎么能够指望别人告诉你呢?”

“不管怎么说,先去道歉吧。”庞弗雷夫人抽出魔杖,在格兰芬多的脸上点了一点:“我做了一点小障眼法,暂时不会有人看见你脸上的伤。”

“去找他吧。”

嘻嘻嘻嘻我对扉间其实是真爱哦,真爱他所以要给扉间搞事情啊嘻嘻嘻嘻

另外不会这么早挑明的!扉间开窍前我是不是让泉奈挑明的!这章我写的时候想的名字其实是傲娇毁一生嘻嘻嘻嘻嘻

另外庞弗雷夫人她其实什么都明白的!她是故意误导扉间嘻嘻嘻

本作的斯莱特林大人们是狗粮担当了呢!

评论 ( 5 )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