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一场令人啼笑皆非的失窃案[一]

HP设定,cp:扉泉柱斑天水

宇智波——斯莱特林

千手——格兰芬多

漩涡——赫奇帕奇

日向——拉文克劳

斑,柱间,水户,天忍,五年级,级长

扉间,泉奈,三年级

所谓冤家

千手扉间又一次被送去了医疗翼。

凶手还是宇智波泉奈。

这是他本学年第五次去医疗翼报道了,庞弗雷夫人愤怒地拒绝了为这个三天两头就来医疗翼的格兰芬多三年级提供治疗。

 “反正只是皮肉伤,对这个年龄的男孩来说很快就会好的。”医疗翼女王这样对麦格教授解释道:“疼痛能够让他们长点记性。”

严厉的格兰芬多院长深以为然:“那就让伤了千手先生的那个斯莱特林男孩来负责照顾他吧。”

她冲一旁的斯内普教授露出一个微笑:“孩子们的事就应该让孩子们来解决。”

斯莱泽林院长盯着病床上的白发男孩看了一会,想起了这一代的宇智波和千手之间不断闹出的“小”纷争,不由得皱起了眉头:“你确定,他们能自己解决?”

“你说的也是,还是由大人来解决比较好。”麦格教授装模作样地点了点头:“那斯莱特林扣……”

“我觉得让他们自己解决更为轻松。”斯内普教授冷着脸打断了她,他想起了由于宇智波泉奈和千手扉间打架扣的分数,顿时不想再搭理这几家的小孩。

“好吧,那我来宣布对宇智波先生的惩罚。”变形课教授说:“在千手扉间先生完全康复前,宇智波泉奈先生要寸步不离照顾伤员,保证千手扉间先生不会再次受伤。如果不能做到,那就要接受一个月的禁闭处罚。”

魔药教授瞥了自己的同事一眼,冷冷的哼了一声,随即挥袖而去:“随便你吧。”

 

宇智波泉奈接到来自麦格教授的处罚命令时整个人都觉得不好了:“我要寸步不离地照顾那个千手扉间?”

“梅林的胡子,这还不如给我扣上个二十分然后关我禁闭呢!”斯莱特林小王子苦着脸,觉得这处罚实在令人难以接受。

宇智波斑也觉得这实在是对自己弟弟的为难,谁都知道三年级的宇智波泉奈和千手扉间水火不容,见面就打架,泉奈还靠着对霍格沃兹地形的了解以及打不过就跑的不要脸精神成功把千手扉间送去了很多回医疗翼,要说他们两个能和谐相处,还不如说伏地魔是白巫师。

不过,再怎么说,处罚的结果已经下达了,斑揉了揉泉奈的头发:“扣分还是算了吧,再扣下去,学院杯又要被拉文克劳拿去了。”

拜宇智波泉奈和千手扉间的不和所赐,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这两年都被扣了不少分,尽管小蛇们努力地拿下了魁地奇杯,还是不能弥补那些被大量扣除的分数。最开心的大概就是拉文克劳了,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不断地相互拖后腿,赫奇帕奇不值一提,小鹰们几乎是躺着拿到了学院杯,对此,日向天忍已经在宇智波斑面前抖了两年了。

幸好宇智波泉奈挣分的能力和他扣分的能力一样优秀,斯莱特林的找球手在不涉及千手扉间的事上向来沉着冷静。十三岁的少年温文尔雅,成绩优异,虽然还没完全长开,眉目间也已经带上了未来的帅气,毫无疑问的成为了广大少女春心萌动的对象,就连男生也少有能抵挡宇智波泉奈的魅力的。斯莱特林崇拜强者,就算泉奈三天两头由于打架扣分,单凭每回进医疗翼的都是扉间,小蛇们都会把宇智波泉奈当做学院英雄。

斯莱特林的级长敲了敲弟弟的头:“如果实在受不了,就和哥哥说,哥哥找人用复方汤剂顶替你。”

宇智波泉奈并不希望为自己的事劳烦兄长,他使劲摇了摇头:“没关系的,不就是寸步不离的照顾吗?”他露出一个有些阴险的微笑:“刚好,就让我来揪出那个千手卑劣的弱点,然后狠狠地打败他!”

“你啊……”宇智波斑叹了口气,在阻止弟弟和由着弟弟胡来间选择了后者,反正泉奈是不会吃亏的,不是吗?

 

另一边的千手扉间还没能从病床上爬起来就得到了这样一个令人天打五雷轰的消息:“由那个宇智波泉奈照顾我?”

他指指自己,有些难以置信:“院长这是想要我在医疗翼常住了吗?”

格兰芬多男孩可怜巴巴地望着庞弗雷夫人:“您就不能,稍微,帮我治疗一下吗?”

铁石心肠的医疗翼女王摇了摇头:“真抱歉,千手先生,在您和宇智波先生和好并保证不会再被送来医疗翼前,我是不会再为你们两个提供任何治疗了。”

什么我们两个啊,明明会被送来医疗翼的只有我一个好吗?千手扉间在心里吐槽。“那我还能住在医疗翼吗?”他小心翼翼地询问道。

庞弗雷夫人瞥了他一眼:“为了方便宇智波先生照顾你,你最好还是不要住在这里了。”

被扫地出门的千手扉间忍着浑身酸痛站在医疗翼门口,等着他的兄长来接他回格兰芬多宿舍。

过了许久,千手扉间翘首以盼的格兰芬多级长才出现,身后还跟着宇智波泉奈。

“来,扉间,在你伤好之前就由泉奈来照顾你啦。”千手柱间笑得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全然不顾扉间的抗议,强行拉起了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手:“泉奈,扉间就拜托你啦!”

“好的!”宇智波泉奈一脸凌然:“我会好好‘照顾’他的!”

千手扉间觉得自己命不久矣。

评论 ( 5 )
热度 ( 7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