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Batfam]不好了公主被王子要联系方式了!①

桶中心傻屌文,cp涉及timjaytim和jondami,还有roy和starfire提及

瞎几把乱设定的西幻AU,唉,这不是西幻AU,这是傻屌AU

突然傻屌,最为致命。

“杰森,你就回去一下下嘛……”迪克双手合十,一脸的恳求:“你好歹也是达米安的哥哥啊,帮弟弟完成一个小心愿有什么问题嘛……”

红色的巨龙低下头,拱了一下兄长:“不是我不肯帮你这个忙。”他哼了一声,炙热的龙息差点将迪克吹翻:“实在是达米安他妈的太不像个公主了。”

杰森理应面无表情的龙脸上露出一个委屈的表情:“如果我去抢这么一个公主,我会在巨龙的圈子里被嘲笑的!太丢脸了!”

“杰森你要去抢达米安?真的吗?哈哈哈哈哈你是不是睡傻了啊哈哈哈哈哈!”罗伊,一头红中带橙的巨龙,作为杰森大部分时候的好伙伴和迪克曾经的好朋友,非常贴心非常清纯不做作的为蓝色的精灵示范了杰森将会被怎么嘲笑:“抢达米安那样强悍的公主,你是不是有隐藏的M情节?”

“你看见了,”杰森用尾巴用力地抽了罗伊一下:“如果我去抢达米安,这绝对会成为我的龙生中的污点的。”

“我真的搞不懂你们巨龙,”迪克说:“明明传说里,每一头巨龙都要去抢一个公主的。”

“你也知道那是传说啊,”杰森叼起他的兄长:“传说中的精灵还能歌善舞非常漂亮呢。”

即使被巨龙叼着衣领拎起来了,精灵也自豪地挺了挺胸:“我难道不漂亮吗?不能歌善舞吗?”

“你全身上下也只有脸和屁股能看了。”一旁的罗伊又一次插嘴,呆在他翅膀下的橙色精灵柯莉一脸赞同地点头。“迪克已经被开除出精灵籍了。”橙精灵补充道。

“我觉得你们这是对人类养大的精灵有歧视!”蓝精灵在空中挥舞着拳头:“凭什么开除我的精灵籍!”

杰森把兄长轻轻放在了洞穴外面,安抚性地舔了舔他的脸:“他们绝对不是歧视人类养大的精灵。”

“他们只是歧视你而已。”坏心眼的巨龙故意舔乱了迪克的头发:“行了,你快回去找别的龙抢达米安吧,反正我是不去的。”

“等一下,杰森。”见弟弟要走,精灵赶忙抱住巨龙的鼻子:“除了你和罗伊,我找不到别的龙了……”

“你说罗伊怎么样?”迪克这才反应过来眼前其实有两头巨龙:“如果你们中的一个去了,布鲁斯会给你们提供一年的阿福特供小甜饼哦。”

我大哥是个傻的,怎么办,急,在线等。杰森无语地看着扒在自己鼻子上的迪克:“罗伊已经抢过公主了。”

“柯莉也算的吗?!”精灵大惊,手一滑差点就从巨龙的脸上掉下去了。

“这话你可别在柯莉面前说,”杰森把头放的更低了一点,生怕迪克掉下去的时候摔伤:“精灵公主也是公主啊。”

“而且罗伊去和我去有什么区别,他肯定会被那群蠢货当成我的。”红色巨龙想起由于鳞片颜色相近而这些年替罗伊背的锅,悲从中来,越发想念起阿福的小甜饼。

“那你就来嘛……”精灵亲亲密密的把整个身子都挂在巨龙脸上:“帮弟弟一个忙而已,有什么好被嘲笑的。”

“我再考虑一下吧,”想到小甜饼,杰森不禁犹豫了一下:“你先告诉我为什么达米安突然就想被巨龙抢了。”

“因为公主都要被巨龙抢一次的吧!”迪克说,他漂亮的脸上挂着一副理所当然的表情:“然后王子救了公主,他们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

妈的,杰森刷的变回人形,面无表情地开始踢兄长的屁股:“答应我,少看点童话故事,好吗。”

 

“陶德,我命令你去我的宴会。”达米安站在巨龙的巢穴前,趾高气扬的样子活像个被惯坏了的小公主,不过他本来就是公主,所以也没有像不像这种说法。

巨龙从洞穴中探出一个脑袋来:“杰森不在这里,他说他最近太倒霉了要避避风头。”这头巨龙的鳞片红色中带着点橙色,是罗伊。

“你就是杰森的小弟弟吗?”好奇心旺盛的巨龙问道,他被奥利弗养的太好了,反而有些不通人情世故:“你为什么不当王子,反而当了公主呢?”

如果杰森在这里,他一定会阻止罗伊问出这个禁忌的问题,但是杰森不在,没有红头罩看着的军火库开始放飞自我,在达米安爆发的边缘跳霹雳舞:“我还以为公主都是柯莉那样的呢!”其实就算在也没什么用,杰森能起到的作用最多是帮罗伊吸引火力。

橙色的精灵公主也好奇地探出脑袋来,她从小在精灵族长大,对人类公主充满好奇:“人类男性也可以当公主的吗?”

达米安气得跳脚:“你们这是在嘲笑我吗?”他在作为魔女的母亲身边长大,学了不少恶魔们的法术:“我要让你们付出代价!”

 

杰森一脸无奈地站在韦恩王国的王宫前:“好久不见了阿福,我是来赎我的同伴的。”他强打起精神和王宫大总管打招呼:“布鲁斯在吗?”

“杰森殿下,好久不见。”一如既往的穿着执事三件套的阿尔弗雷德神态从容的向变成了人形的巨龙行礼,假装没看见巨龙有些尴尬的神情:“布鲁斯陛下正在处理政务,达米安殿下在花园等您。”

至少不是一上来就要面对关底boss,杰森安慰自己,恶魔崽子虽然难缠,但总比面对布鲁斯要好一点。这时候他就忍不住羡慕起迪克的厚脸皮了,精灵到底是怎么做到的,面对知道自己所有黑历史的养父还能面不改色的开黄色玩笑呢?巨龙挠了挠脸颊,觉得蓝精灵的脸皮可能比巨龙的鳞片还要厚。

行了,打起精神来杰森!你还有罗伊和柯莉要救呢,绝对不能向黑历史屈服!

 

“如果你保证你会在我的聚会当日像故事里说的那样从天而降将我掳走,我就把你的同伴还给你。”达米安面无表情的放下了手中的茶杯:“如果你做不到,我就把这些照片传播出去。”

天知道为什么这个世界会同时有魔法和科技,杰森在心里骂了一句这个操蛋的世界,神秘侧和科学侧的对撞,哈,而且为什么一个魔女养大的孩子用人类科技会这么熟练呢?他恶狠狠的盯着达米安手中的照片,照片的中心是年轻时候的布鲁斯和一条幼小的龙,那是小时候的杰森,被迪克哄骗,把鳞片漆成红绿黄三种颜色的杰森,脖子上还带着一个刻着R的牌子,妈的,看起来和狗链子一样。

杰森感觉自己的喉咙痒痒的,想喷火,和罗伊那种风龙不一样,他可是一条火龙,巨能打的那种。

烧了这照片就没有问题了吧。杰森想,就是他一直控制不好人形时喷火的力度,如果他不小心烧了会客室,阿福一定会杀了他的。

“别想着烧了这张就没事了,”达米安仿佛看穿了杰森的想法,这恶魔崽子,不愧是塔利亚那个魔女养大的,在看穿人心上真有一手:“我还有很多呢。”

操,杰森差点就骂出声来了,那可不行,他答应了阿福不在说脏话了,至少不在阿福面前说,性格暴躁的火龙深呼吸了几次,努力平复自己的情绪:“就算你要我将你掳走,你好歹告诉我你为什么想要这样做吧。”

“因为格雷森说公主都应该被巨龙掳走一次,”达米安说:“如果不被掳走,就不是一个合格的公主。”

操你妈的迪克!杰森面无表情地捏碎了杯把手:“那你想过被掳走之后要怎么做了吗?你安排了谁来救你?”

达米安愣了一下:“格雷森说会有王子来救我的。”

我知道迪克一直不靠谱,但我真的没想到他能不靠谱到这种程度……杰森捂住了脸:“行吧,公主,我会来掳走你的。”

达米安点了点头:“你的同伴在奎恩家做客,走之前还带了一打潘尼沃斯做的小饼干。”

杰森微笑着把整杯子都捏碎了,幸好杯子里的红茶已经喝得差不多了,才没有弄脏杰森的手:“行吧,你能帮我传句话给罗伊吗?就说我会帮他照顾柯莉的。”火龙笑的冷冷的,罗伊,我的好罗伊,希望你能在奥利弗家多待一会,毕竟这是你最后一段好日子了。

评论 ( 8 )
热度 ( 121 )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