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睡不着的我来和你们逼逼我理解中的宇智波泉奈啊……
我觉得宇智波泉奈是注定不会获得幸福的那种类型。
在我看来,宇智波对他来说太过重要了,不是单个的个体而是群体,他可以做出牺牲某个宇智波来换取对宇智波整体的利益,然后他也有毁灭在他看来不那么“宇智波”的宇智波的勇气。
我觉得最能决定一个宇智波是否够“宇智波”的是骄傲。不是那种眼高于顶的傲慢,而是不负于人不负于心的骄傲。
所以在原著向宇智波家族还存在的时候,我觉得宇智波泉奈会困惑于如何让大家幸福而不会得到幸福。但是当家族不在的时候,他又会懊悔于血脉亲人的死亡,这懊恼会伴随他一生。
所以他最好的结局确实是在那时候死去,带着希望和对家族的祝福,在他死去的时候,宇智波还是自由而骄傲的宇智波,他可以堂堂正正的以写轮眼宇智波为骄傲。

评论 ( 9 )
热度 ( 5 )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