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一场令人啼笑皆非的失窃案[十一]

HP设定,cp:扉泉柱斑天水

宇智波——斯莱特林

千手——格兰芬多

漩涡——赫奇帕奇

日向——拉文克劳

斑,柱间,水户,天忍,五年级,级长

扉间,泉奈,三年级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

【十一】不开窍

“所以你又挨了一巴掌?”漩涡水户啼笑皆非的看着千手扉间:“你真的不是傻吗?”

“说什么胡话,”千手扉间两边脸都被打肿了,说起话来有些吐字不清:“我好歹是格兰芬多第一名。”

“会说这种话反驳,就已经证明了你是真的傻了。”赫奇帕奇一手刀敲在了格兰芬多的头上:“泉奈可是个斯莱特林,你什么时候听说斯莱特林会用暴力解决问题了?”

“宇智波斑啊。”千手扉间回答得毫不犹豫。

“这话你可别让其他人听到。”漩涡水户简直哭笑不得,她揉了揉自家表弟的头发:“斑会用暴力解决问题只是因为他很强,使用武力是最轻松快捷的方式。”

“泉奈也很强,”格兰芬多反驳道:“所以他用武力解决问题的概率也很高。”

“好吧,你说的很有道理。”赫奇帕奇耸了耸肩,决定不和千手扉间争论这个问题:“所以泉奈用武力解决了什么问题?”

“你为什么要叫他泉奈?”千手扉间不去回答漩涡水户的问题,反而向她提出了新的问题:“你们很熟吗?”

你这是什么见鬼的关注点……红发的赫奇帕奇叹了口气,觉得自己真是不容易,两个表兄弟都是恋爱白痴,又觉得宇智波泉奈比她更不容易,兄长是恋爱白痴就算了,喜欢的人也是个傻的。

算了,不和傻子计较。漩涡水户自我安慰着,至少这傻子也有人喜欢不是吗?

“天忍家和宇智波家很熟啊。”她轻描淡写地回答道:“之前泉奈就是在我这里买的魔药材料。”

“他找你拿了什么魔药材料?”千手扉间追问道。

“日光兰,还有流液草,还有不是拿,是等价交换,我给他材料,他要帮我解决赫奇帕奇温室的申请问题。”赫奇帕奇皱了皱眉,觉得格兰芬多问的有些多了:“你想知道这些干嘛?”

“没什么,”格兰芬多说:“我随便问问。”

“那你现在能告诉我,你到底说了什么,让泉奈打了你两次?”漩涡水户递给千手扉间一瓶消肿剂,用来治疗他肿胀的脸颊。

“我就是告诉他我做的迷情剂丢了罢了。”格兰芬多把药水涂到伤处,尽管脸还有些火辣辣的疼,至少已经不再肿着了。

“然后泉奈就很生气的感觉,我就给他解释了我为什么要做迷情剂,嗯,结果就是这样。”千手扉间也有些委屈:“我做迷情剂算计他哥哥是不对,但是也不能这样吧。”

漩涡水户的脸色却有些奇怪:“嗯……如果你是说你放在有求必应室的迷情剂,我知道它在哪。”

 

“说说吧,你怎么又生气了。”日向天忍端给宇智波泉奈一杯蜂蜜水,宇智波嗜甜,非必要时候是不乐意委屈自己喝茶的。

“没怎么,”斯莱特林一口气喝了大半杯蜂蜜水:“就是觉得自己有些蠢。”

“你一直都挺蠢的吧,”拉文克劳说:“虽然看起来很聪明。”

宇智波泉奈抬眼,蔫蔫的扫了一眼世交:“你说这话,不怕我告诉斑哥吗?”

“那我就告诉他你喜欢千手扉间。”日向天忍回答得很爽快,大有一副来啊相互伤害啊的架势。

“随便你,”小蛇喝光了杯子里的蜂蜜水:“反正他又不喜欢我。”

斯莱特林的眼神有些阴暗:“他不喜欢我,那他被哥哥打,我又有什么必要去害怕心疼。”

拉文克劳却来了精神:“扉间不喜欢你?我看他挺喜欢你的啊?”

“他还跑过来问我该怎么向你道歉啊。”

“是吗?”宇智波泉奈盯着手中的空水杯,意义不明的又重复了一遍:“是吗?”

“是的啊,”日向天忍面不改色地编起瞎话来:“因为我和你比较熟嘛,他还问了我你的喜好呢。”

“但是他明明!”拒绝我了啊……

如果千手扉间真的敏锐到能察觉到兄长和千手柱间之间的不对劲,他一定也会发现我对他的感情,那他还是这样的反应,不就是变现的拒绝了吗?宇智波泉奈的手指不自觉地收紧:“我也是有脾气的啊……”装聋卖傻,假装没有发现我的感情,不,搞不好他就是故意的,想看我的反应,来取笑我吗?!来笑话我宇智波泉奈,竟然会喜欢上一个不喜欢自己的男人吗?

斯莱特林越想越气,简直想冲去把千手扉间沉入黑湖。

“虽然不知道你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我想我还是可以说说的。”日向天忍叹了一口气,一根根扒开了宇智波泉奈捏着杯子的手指:“别用这么大力气,小心别受伤了。”

“千手扉间毫无疑问是喜欢你的,只是他可能自己没发现罢了。”拉文克劳握住斯莱特林的手指,怕他一不小心伤到自己:“千手家的人就是这样,对别人敏感,对自己的事就迟钝。”

“我知道这些,因为水户当初就这样。”

“但是你不要害怕,就算他们迟钝,他们身边的人可不迟钝。”

“我会叫柱间去和扉间谈谈的。”

日向天忍慢慢抚摸着被他当做弟弟的少年斯莱特林的头发,宇智波泉奈太过高傲,太过敏感,像是一把刀一样,看起来锐利,实际上很容易被折断。他原来以为泉奈永远不会体会到喜欢一个人的酸甜苦辣,但是现在看来,他和斑的弟弟,已经在他们没注意的时候长大了。

嘛,就算长大了,哥哥我也不会让我重要的弟弟被人欺负的。

等他们确认关系了,拉着斑去揍扉间一顿吧。

评论 ( 5 )
热度 ( 46 )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