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一个耿直不做作的ABO爱情故事【二十二】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十一】【十二】【十三】【十四】【十五】【十六】【十七】【十八】【十九】【二十】【二十一】

赶上了!

“我很抱歉……”宇智波斑的声音有些干哑:“我从来都没有想到,我的存在给你带来了这么多的痛苦。”

“我会离开宇智波的,如果你不想见到我的话。”斑的手在不自觉地颤抖着,是他太过一厢情愿了,自以为是在为弟弟着想,自以为能够帮助到弟弟,自以为自己做的没错,他一直都知道泉奈自尊心强,但他没想到的是,从一开始,不断摧毁着泉奈的自尊的人,就是他自己。

“……哥哥?”宇智波泉奈愣在原地,脸上满是茫然:“你要离开宇智波?”

“你要离开我?”

“因为你看见我会很痛苦的吧……”斑强作冷漠地回答道:“我也不是非要呆在宇智波不可的。”

“不,不可以……”泉奈握住了斑的肩膀,他的手上下意识施加了非常大的力量,几乎要捏碎骨头:“我不允许!我不允许你离开我!”

斑痛哼一声,他试图向旁边躲开,但是由于正处于浑身无力的状态,这样的尝试只是让他在椅子上摇晃了一下。

“虽然感觉这种情况似乎外人不该说什么,但是抱歉插一句啊,”千手柱间有些尴尬地插了嘴:“泉奈……你真的能够确定你是厌恶着你的哥哥,而不是厌恶着你自己吗?”

“不管怎么看,你一直以来都表现的非常重视斑吧?我不觉得那是假的啊。”

“而且,无论你的本意如何,你一直都在保护着斑吧。”

“就算那是谎言,把谎言重复一千遍,也会变成真实。”

千手柱间直直地看着宇智波泉奈,他原本没有插手宇智波兄弟的必要和立场,但是泉奈先前也提醒了他对扉间的忽视,柱间认为自己在这件事上欠了宇智波泉奈一个大人情,更何况,就如泉奈先前说的那样,秘密交换才能更让人安心。

“你是不是,把自己都给骗了呢?”

泉奈不自觉地松开了抓着斑的双手:“我,把自己都给骗了?”

“这不可能啊?!”

“没有什么不可能的吧。”千手扉间也忍不住插了嘴:“从心理学上考虑,你反复给自己施加同一个心理暗示,进行自我催眠,也是有可能的吧。”

“因为害怕真的对兄长产生不应该产生的感情,而不断提醒自己这只是演戏,从而产生了你对宇智波斑所有的正面感情都是演戏的错觉。”

“从刚刚我就有点想说了,你的世界怎么和小孩子一样,非黑即白的?”

“爱的对立面可不是恨啊。”

“那,那我对哥哥的感情……是爱?”泉奈眨了眨眼,有些犹豫地看向兄长。

你到底有没有听懂我刚刚的话啊……千手扉间感到一阵心累:“就算不是恨,也不一定是爱啊……”

“而且爱也不是只有爱情啊,兄弟之间的亲情也是爱的一种吧。”

看别人的时候看得那么准,轮到自己就不行了吗?千手扉间在心中无力地吐槽着,不管怎么说,斑应该会纠正他的弟弟的吧。

就在此时,被扉间寄予厚望的斑开口说道:“没关系的泉奈,无论你到底是怎么看待我的,我都,我都一直深爱着你。”

你们两兄弟是认真的吗?!

扉间啊……你其实是最没有立场吐槽泉奈的……

评论 ( 9 )
热度 ( 45 )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