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一个耿直不做作的ABO爱情故事【十五】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十一】【十二】【十三】【十四】

快要写不下去了……还有一大堆问题没能解决,现在完结还是妥妥的be……

扉间上线了,斑哥什么时候能上线啊……

快点上线来解决一下你弟弟的心理问题啊

“如果你是真的想寻死,”宇智波泉奈从桌子上跳下来,捏住了志村团藏受伤了的那只手:“你就不该在我提问后老老实实地回答问题。”

他看志村团藏的眼神仿佛在看一个蹩脚的演员:“在你的叙事过程中,你一直在努力强调你变成这样是因为你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因此你想要成为alpha。但是你有没有发现,你故意省略了你和扉间的关系。”

“我和扉间前辈,不过是前辈和后辈的关系罢了!”志村团藏被捏住的手在微微颤动着,也许是因为疼痛,他的脸色变得很难看:“哪里来的故意省略!”

“放开他,泉奈。”千手柱间也面色不善地从位置上站了起来:“扉间能和他有什么关系!”

宇智波泉奈歪头看了一眼千手柱间,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也是,我应该问的是,志村团藏到底对千手扉间有什么企图才对呢。”

“毕竟你在给我的邀请函上写了,如果不来,我就永远不会知道千手扉间的秘密。”他不知道从哪里摸出了一张制作精美的邀请函,在手上挥了挥:“如果你想说你所谓的秘密是扉间的alpha身份,我就只能当做你是在挑战我的底线了。”

“毕竟,刚刚你知道扉间是alpha时那副崩溃的样子,可不像是事先就知道了的样子。”泉奈故意低下头,在志村团藏的耳边说道:“你喜欢扉间吧。”

他笑得有些得意:“别急着否定,要知道,眼神是骗不了人的。”

“或者说,你想要等扉间能够说话后亲自告诉他?”

“放弃吧,你追逐的那个人真的是扉间吗?”

“那只是你心中的幻影罢了。”

“你所有的感情都是假的。”

魔鬼在他的耳边轻语,志村团藏感到一阵寒意,直到这时他才彻底意识到自己到底惹上了什么样的麻烦。他想起了家族中老人们关于宇智波泉奈的评价,“被他盯上的人一个都逃不掉”,在他主动招惹了宇智波泉奈后,他已经是蛇口里的老鼠了。

“我想他说的秘密应该是我在研究将alpha转化为beta的药物吧。”出人意料的,拯救了志村团藏的竟是刚刚恢复了些气力,将将可以开口说话的千手扉间。

“嗯?还没到半个小时吧?”泉奈有些惊讶:“说起来,刚刚你对这个药似乎也不太敏感的样子,是因为你在自己身上做了什么实验吗?”

“我想这与你无关吧。”千手扉间努力地支撑起自己的身体,使他能够看见正蹲在团藏旁边的泉奈:“我倒是不知道,你对我所谓的秘密这么感兴趣啊。”

“当然,”泉奈站起身来,俯视着千手扉间:“毕竟你是我明媒正娶回来的,新娘啊。”他的眼中一片冰凉:“从法律上讲,你的一切都和我密切相关啊。”

他冲着千手扉间摆了摆手,露出了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你说是吧,我·亲·爱·的·扉·间。”

千手扉间无力地闭上眼睛:“你说的没错。”

他的人生已经和宇智波泉奈绑定起来了,哪怕这只是一场利益交换。

评论 ( 6 )
热度 ( 28 )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