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一个耿直不做作的ABO爱情故事【八】

我赶上了!今天开会开到太晚了所以非常短小!(虽然一直都很短小)

动作戏写起来真累,还要注意人物逼格就更累了

泉奈本集时髦值大刷新!

【一】【二】【三】【四】【五】【六】【七】

即使被枪指着头,宇智波泉奈看起来也没有多么紧张:“如果你指的是刚刚吃下的饭菜中的麻醉药,我这里有几个解释可供选择:一、我其实受到了影响,但是因为我做个耐药性训练,所以影响不大。二、我从一开始就没有真正吃下你们提供的食物。”他顿了顿,手指悄悄移到餐刀上:“三、我的确吃下了这些麻醉药,但是这种药对我没有作用。”

宇智波的家主一脸傲慢,看向‘志村团藏’的眼神带着不加掩饰的轻蔑:“猜猜看答案是哪一个?”

“我猜是一,但答案是什么完全无所谓。”‘志村团藏’对着宇智波泉奈毫不犹豫地扣下扳机:“就算麻醉药没有效果,子弹总会有效果的。”

早有防备的泉奈猛地向后仰去,同时将手上的餐刀向‘志村团藏’掷去。不同于先前的叉子,餐刀直直地扎在了‘志村团藏’喉咙上,一击毙命。“我也是这样认为的,当然刀也一样。”宇智波泉奈躺在地上,对已经不能够再做出任何发言的‘志村团藏’这样回答道。然后他就地翻滚至主位,动作迅速地仿佛曾经过专业的训练,他在另一个志村团藏反应过来前拿到了‘志村团藏’手上的枪,然后站在了他的兄长身前。

“well,现在该是我来问你问题了?”泉奈用枪指向那个更显老态的志村团藏:“你的目的是什么?菜里又是下了什么药?”

千手柱间也一声不吭地站了起来,他和志村团藏并不熟悉,只知道这是扉间的学弟,这家伙现在又胆敢给扉间下药,不管志村团藏有什么样的理由,他都不会放过这个伤害自己弟弟的家伙。

宇智波泉奈还能活动确实是志村团藏计划之外的事情,他惊疑不定地举起双手,缓缓后退至墙边,做出一副无害的样子:“饭菜里什么也没有放,但是蜡烛中放了能够麻痹alpha和Omega的肌肉的药物成分。”

“有解药吗?”宇智波泉奈的脸色非常地难看,他威胁性地朝志村团藏开了一枪,子弹正擦着他的头顶过去,在墙面上留下一个弹孔:“我警告你,别想耍花招。”

“解药?为什么要解药?”志村团藏摆出一副惊奇的模样:“我说了吧,这是为了迎接beta时代的到来制作的药!”他脸上浮现出一副狂热的神情:“这可是能够让那些只知道炫耀武力的alpha和只会装柔弱的Omega全身无力,任人宰割的药!”

志村团藏用他仅剩的一只眼睛狠狠地瞪着宇智波泉奈:“虽然不知道你到底做了多少抗药性训练,但是就在刚刚!我加大了对这个餐厅里的药物排放量!你是绝对挺不过去的!”

“哦?是吗?”宇智波泉奈对他露出了一个轻蔑的微笑。与此同时,一直强撑着自己站在那里的千手扉间,扑通一声瘫坐在了椅子上。

“真遗憾。”宇智波泉奈一枪打在了志村团藏的小腿上:“这药是不会对我起任何作用的。”他露出一个不带任何情绪的微笑:“我其实是个beta。”

评论 ( 9 )
热度 ( 35 )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