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一个耿直不做作的ABO爱情故事【十八】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十一】【十二】【十三】【十四】【十五】【十六】【十七】

都这么长了吗?!我已经写了这么多的吗!?

本集斑哥终于上线了!

“你是个Omega权益保护者?”千手柱间有些迟疑,就目前来看,宇智波泉奈这个人,冷血而偏执,而且是个利益至上主义者,并不像那种会为公益事业献身的人。

不仅是宇智波泉奈,连千手扉间都忍不住用看傻子一样的目光看向了千手柱间。

“他不是Omega权益保护者,”千手扉间看向一直都不自觉地以保护性的姿势守在宇智波斑身边的宇智波泉奈:“宇智波泉奈,你会产生这样的想法,会想要提高Omega地位,很明显都只是为了宇智波斑吧。”

而宇智波家主并没有回答他这个问题:“你当初怂恿你的兄长建立木叶又是为了什么呢?”

“全员beta,不接收alpha和Omega成员的木叶,又是为了什么建立的呢?”他的手指在桌面上比划着,画出了木叶的标识:“里面的大部分成员都成为了各自家族的高层,而这些家族间也一直在进行业务往来。”宇智波泉奈看向志村团藏:“这里面混的最差的也和志村团藏差不多了,别告诉我这只是个普通的学生组织。”

什么叫做混的最差的!志村团藏无意识地捏紧了自己的手指:“好痛。”他倒吸一口凉气,刚刚他被泉奈打伤的手还在不断的流血,在被暴力对待后毫不留情地以疼痛彰显着自己的存在。志村团藏这才发现,小腿上的伤口也没有进行任何处理,正在汩汩的往外冒血。

接二连三的事件让他一直都无暇顾及自己的伤口,幸而这两处枪伤都没有伤及大动脉,而他改造后的身体内的血流动速度也较常人慢了不少,因此他尚未由于失血过多而昏迷,只是觉得有些冷。

话说到一半就被打断了的泉奈也偏头看向他:“啊,你的伤口还在冒血啊。”他的语气平平,像是在说一句极其普通的事:“流了这么多血,你怎么还没死呢?”

志村团藏并没有理会宇智波泉奈,他一点也不想死,刚刚用餐刀抹脖子也只是想装作一时激愤自杀,以便他从这里脱身。至于抹脖子会死这件事,他在试图变成alpha的时候曾给自己移植了一个腺体,即使事实证明alpha和beta间的区别并不只是分泌信息素的腺体,但割破了也确实会出血,而且出血量并不会致死。

“如果你想要止血,我建议你不要直接包扎伤口,”泉奈饶有兴趣地看着志村团藏手忙脚乱地试图用餐巾包扎伤口:“按压伤口靠近心脏的一段,可以有效止血哦。”

“泉奈,从桌子上下来。”由于药物作用沉默了很久的宇智波斑终于恢复了些说话的力气,他有气无力地教训着弟弟:“你都这么大了还坐在桌上,成何体统。”

好好好,泉奈耸了耸肩,听话的从桌上跳下来:“哥哥你现在感觉怎么样?”他凑到斑的身前,关心的问道。

宇智波斑有些吃力地动了动手指:“几乎动不了,肌肉毫无力量。”

这样啊,宇智波泉奈犹豫了一下,站在了斑的椅子旁:“那我还是呆在这里好了。”他露出乖巧的笑容:“哥哥你口渴吗?要喝水吗?”

“不用,”宇智波斑瞥了一眼弟弟:“你为什么不坐在你的位置上?”

“因为我的椅子已经倒了啊。”泉奈笑眯眯地说:“不碍事,我站着就行。”

千手扉间冷眼看着这两兄弟互动,忍不住插了一句:“因为他想站在能随时保护你的地方吧。”

“你们兄弟的感情真不错。”并不是单方面的付出,而是有来有往的关怀,平等到令人羡慕,他忍不住看了一眼满脸状况外的千手柱间,虽然这一切都是他自己的选择,但是……

“你在羡慕吗?”宇智波泉奈嘲讽地说:“付出如果想要得到回报,至少要让对方知道你到底付出了多少。”

“没有人会悼念无名的战士,即使他是英雄。”

评论 ( 18 )
热度 ( 24 )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