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一个耿直不做作的ABO爱情故事【九】

我觉得这个故事是标题欺诈

因为这根本不是爱情故事

是事故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


宇智波兄弟的少年时期并不是在日本,而是在美国度过的。

没有人能够解释清楚为什么他们要离开本家有人服侍的生活去往人生地不熟的美利坚,在那里没有人知道宇智波这个姓氏背后的意义,因此也没有人会把他们两个当回事,对于向来高傲的宇智波来说,这可以算是非常糟糕非常令人讨厌的体验了。

在欧美,那些高大壮实,有着流畅美观肌肉的男性会更受欢迎,更容易吸引众人的目光,而宇智波兄弟骨骼纤细,虽然在日本人中算是高个子了,但相较于白色人种还是有些矮小,更何况宇智波斑还是个Omega。

且不论这两兄弟后来到底凭借着自身的能力和人格魅力赢得了多少追随者,在他们刚到美国的时候,必定经过了一段被人轻视的黑暗时期。他们到底在美国经历些什么,宇智波泉奈和宇智波斑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沉默,其他人知道的只是,这两兄弟回国后,宇智波泉奈就迅速获得了宇智波所有高层的认同,直接顶替了原先被认为是下一任家主的宇智波火核的位置,成为了宇智波的下一任掌门人。

现在看来,宇智波泉奈在美国学到的,恐怕不只是商务管理,还有堪比特种兵的格斗技巧和射击技巧。

志村团藏单膝跪在地上,他的左腿被泉奈击中了,疼痛使他难以继续保持站立的姿态。而宇智波泉奈其实是个beta这个消息更让他感到难以接受:“你是beta?不,不可能,你怎么可能是beta呢?你怎么可以是beta呢?”他惶恐得仿佛看见世界末日,拼命摇着头:“如果你是beta,那么你怎么可能能够继承宇智波?你怎么可能打败宇智波火核?不,不可能,这是假的,这是假的。”他语速飞快,与其说是在质问宇智波泉奈,不如说是在催眠自己。“你在骗我。”他抬起头,用自己仅剩的左眼凶狠地瞪着宇智波泉奈:“你是alpha。”

有趣,泉奈依旧用枪对准着志村团藏,他的表情带着些许怜悯:“你这样自我欺骗有什么意义呢?”他觉得有些无聊了:“我有骗你的必要吗?”

“……你有!”志村团藏咬牙切齿地说:“你想让我放你一马!所以你说你是beta!”

到底是谁放谁一马啊?泉奈看了看自己手上的枪,再看看正狼狈地跪倒在地上的志村团藏,试探性地问了一句:“难道说,你还有别的攻击手段吗?”

“当然。”志村团藏的脸上露出一个有些诡异的微笑,他抬起手,手心里是一个小小的遥控器。

“请等一下,”一直默不作声地站在一旁的千手柱间突然发声:“你所谓的攻击手段,是否也是仅对alpha和Omega起效的药物?”

志村团藏点了点头:“请不要担心,千手家主,这种药物我们已经试验过很多次了,对beta是完全无害的,只有alpha和Omega,会由于腺体的原因受到影响。”

“那我建议你还是不要继续尝试的好。”宇智波泉奈在一旁插话,他笑得有些狡猾,而千手柱间则是青着脸大步上前,试图抢夺志村团藏手上的遥控器。

志村团藏有些狼狈地躲过千手柱间揍向他的拳头,惊恐不安地大叫:“为什么要阻止我?这不会对你们千手产生任何影响的!”

“哦,如果你问的是这个,那我应该知道答案。”宇智波泉奈兴致勃勃地把玩着手上的枪:“因为千手扉间是alpha吧。”

他笑得有些嘲讽:“为了让身为beta的兄长能够继承家族,故意假装成了beta的alpha。”泉奈看了眼正无力地趴在桌上的扉间:“只可惜你这位亲爱的兄长,似乎完全没把你的牺牲当回事呢,我、亲、爱、的、扉、间?”他看向千手扉间的眼神,冰冷得完全不像是看自己的枕边人的样子。


评论 ( 4 )
热度 ( 24 )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