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一个耿直不做作的ABO爱情故事【十四】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十一】【十二】【十三】

志村团藏第一次知道千手扉间是在高中,那时的他刚刚得知了自己只是个beta,而和他向来不对付的堂弟是alpha的现实,自知无法继承家族的他心灰意冷,谁多看他一眼都会被他当做是在同情和可怜他,他像一只蜗牛,躲进自己脆弱的壳里,不愿意与外界接触。

他怎么会是一个beta呢?他是志村家这一辈最优秀的,大人们都觉得他会带着志村家再获辉煌。他背负着那么多人的期望,他怎么能是一个beta呢?

可他偏偏就是一个beta。

志村团藏敏锐的发现家人对他态度的变化,他们依旧会赞叹他的优秀,可他们的眼中总有一丝怜悯,偶尔他被堂弟比过去时,大家也不会把这当做偶然事件,反而觉得理所当然,alpha比beta强不是理所应当的吗?他们这样说道。

才不是理所当然的啊!

团藏感到烦闷,他的堂弟得到了鲜花,掌声和家人的关注,而那些本该是属于他的,他被堂弟抢了位置,因为他是beta。

Beta不该得到关注,他这样想道。因此,当千手扉间来和他搭话,邀请他加入木叶时,志村团藏吃惊得像是看见大象在为蚂蚁跳舞。

千手扉间是个beta,他的兄长千手柱间也是beta,千手家这一辈并没有alpha,因此作为长子的柱间就成了千手家的继承人。团藏暗暗的嫉妒着千手柱间,为什么大家都是beta,你却能够继承家族呢?他无法控制自己不去这么想。与此同时他也在偷偷的关注着千手扉间,他想知道,为什么千手扉间在被同为beta的兄长比下去后还能丝毫不敌视柱间。

无法否认的是,千手家两兄弟的出现给志村团藏带来了很大的冲击,beta也能得到关注吗?他看着这两兄弟,想象着如果是自己该怎么做,然后他发现只要自己一天是beta,自己就不得不被隐藏在alpha的阴影下,就像千手扉间明明有着不逊于兄长的能力,却依然被兄长的光环所笼罩一样。

想要成为alpha。如果不能,那就不需要alpha这一物种,志村团藏这样想道。他开始频繁出入实验室,在一次偶然中,他发现千手扉间似乎也和他抱有相同的想法,扉间一直在研制的药物能够使alpha变成beta,团藏偷走了他的部分实验成果,他需要的不是将alpha变成beta,而是将beta变成alpha。

遗憾的是实验失败了,团藏并没能变成alpha,反而由于实验的副作用快速衰老,变成了一个老人。

是因为临床实验太少了吗?他终于开始对自家医院里无辜的病人们下手,将实验中的药物掺入医院统一提供的葡萄糖中,观察反应。也许是因为自身的衰老,在死亡的威胁下,他慢慢变得疯狂。

而他丧失人性的行为也为志村家招来了祸患,宇智波泉奈盯上了不断惹出医疗事故的“根”。与此同时,他也盯上了这个天之骄子一般的“alpha”。

我这是自作自受吧。志村团藏瘫坐在椅子上,向他曾经最最厌恶的“alpha”讲述他为什么会策划这样的一场“闹剧”。

他憎恨了不该憎恨的人,喜欢了不该喜欢的人,也许这就是命运吧,像一场让人笑不出声的喜剧,最后不过曲终人散。

志村团藏撑起自己由于疼痛而变得无力的身体,滚到地上躺着的‘志村团藏’旁,他拔下‘志村团藏’喉咙上的餐刀,向自己的脖颈划去:“闹剧该散场了。”

“啪”,宇智波泉奈开枪打中了他的手:“散没散场并不是由你决定的。”

评论 ( 1 )
热度 ( 22 )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