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Batfam]不好了公主被王子要联系方式了!②

桶中心傻屌文,cp涉及timjaytim和jondami,还有roy和starfire提及

瞎几把乱设定的西幻AU,唉,这不是西幻AU,这是傻屌AU

突然傻屌,最为致命。

以及Jason生日快乐!

“我们伟大的韦恩王国的达米安公主竟然邀请我去他的宴会?”德雷克王国的提摩西王子有些惊讶:“他不是一向看不惯我吗?”

“所以你不打算去?”戈登王国的芭芭拉王子问。

“芭芭拉,难道你想去?达米安公主不是也不怎么看得惯你吗?”提姆故意加重了公主的读音:“因为我们是王子,他只能当个公主。”

“小鬼的嫉妒心。”提姆哼了一声,用一种过来人的语气给达米安的行为下了定义。

芭芭拉倒是一如既往的平静:“说起来,我选择当个王子是为了帮助父亲处理政务,达米安为什么放着王子不当要当公主?我觉得他不是那种喜欢享乐的类型啊?”

“因为他家的大王子理查德·格雷森呗。”提摩西不愧是常年关注韦恩王国的斯托卡,他国王室隐秘随口就能说,难怪达米安看他不顺眼:“你知道的,迪克那家伙的品味……”

“这么说来,杰森当初就是因为迪克的品味太糟糕了才离家出走的啊……”由于戈登王国和韦恩王国一贯交好,芭芭拉对韦恩家的几个孩子也很熟悉。

提摩西愣了一下:“杰森王子?我记得他是去游学了?”

“面子上说着好看一点啊。”芭芭拉说:“杰森比你大两岁,他离家出走那会你家还没和韦恩家交好呢,不知道很正常。”

“所以迪克是以一己之力茶毒了两个弟弟?”提姆感到了震惊,这是何等的伟力,如果不是提姆早已知晓了迪克的为人,啊不,是为精,一定会把这一切当做是理查德·格雷森王子的邪恶阴谋,逼走两个弟弟好继承韦恩王国什么的。

芭芭拉也感到不可思议:“而布鲁斯和阿尔弗雷德竟然没有阻止他。”

“这不止是没有阻止,这已经是为虎作伥助纣为虐了吧?”提摩西开始庆幸自己结识迪克结识得较晚,不然谁知道品味独特的蓝精灵会对当时弱小可怜又无助的提摩西王子做什么:“这是精灵族的种族天赋吗?”

“我想应该不是,”芭芭拉想了想自己的好友:“我觉得黛娜的品味就很好啊?”

“奎恩王国的王后也是精灵族吗?”提姆吃了一惊:“为什么你们的国家里会有这么多避世的种族,而我家连一头龙都留不住。”

“嗯……可能是因为你们家,之前,比较排斥这些?”芭芭拉试图安慰:“而且我家也没有……”

“我从小就想当一名龙骑士,”提摩西王子很明显已经陷入了沮丧的深渊:“但是这世界上已经找不到巨龙了。”

“巨龙的话,杰……”芭芭拉看着提姆欲言又止,最终还是选择尊重他人隐私,神谕手上掌握了太多秘密,如果她无法判断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迟早有一天会被天降巨龙吃光所有小甜饼。

提摩西并没有注意到芭芭拉的尴尬,他也不知从哪里摸出了一张相片:“你看,我当初会力推德雷克家与韦恩家的合作,就是为了这个。”

相片中心是穿着黑色蝙蝠装的年轻布鲁斯和一条鳞片有红绿黄三种颜色的幼龙,那龙脖子上还带着一个刻着R的牌子。

“结果韦恩先生告诉我,这只是迪克的恶作剧。”即使时隔多年,提姆依旧委屈的快要枯萎:“我还以为韦恩王国有龙呢,结果是假照片。”

这不是假照片,这就是蝙蝠侠和罗宾。芭芭拉当然知道布鲁斯所谓的恶作剧的意思,杰森明明是头有着漂亮红色鳞片的巨龙,却被迪克哄骗着把鳞片给漆成了信号灯一样的颜色,站在布鲁斯的角度看,这当然是迪克的一个恶作剧了。

但是芭芭拉还是什么都不能说,因为她不想被恼羞成怒的巨龙天降dick。啊,这个dick是指某个万恶之源的蓝精灵,不是别的什么dick。

也许是说起了自己很喜欢的龙,提姆稍微打起了些精神:“后来我在我家城堡后的山洞里找到了一头龙!”

“……诶?”芭芭拉愣了一下,除了杰森和罗伊还有别的龙吗?

“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那头龙一直窝在山洞里不肯出来,也不肯给我看他的真身,但是我有摸到他的鳞片!他变成人形的样子我也看过了!”提摩西王子做出了一个非常不符合王子形象的动作,他把双手举过头顶振臂高呼:“我还偷偷摘走了他的一片鳞片!”

“还有还有,他还给我做过饭!”提姆双手捧脸,兴奋得满面潮红:“超级好吃!”

“他还和我讲了好多龙的习性什么的……”

“然后他还把我的房间给收拾干净了!”

“我读了那么多关于龙的资料,第一次知道巨龙其实有点家养小精灵的属性!”

“不,不对,应该说,家养小精灵有巨龙的血统?”

芭芭拉的手,在颤抖。我觉得我可能认识你说的那条龙……戈登王国的王子在心里默默地想,但是为了不被天降巨龙,她还是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沉默。

“说起来,那头龙明明是蓝色的,却喜欢红色……真是奇怪诶。”提姆突然又陷入了沮丧的深渊:“而且走的时候只给我留了一张字条……是不是发生什么事情了啊?”

“……大概吧。”芭芭拉憋了半天,终于还是岔开话题:“你到底去不去达米安公主的宴会啊?”

“不去,”提摩西王子斩钉截铁地说:“那个小鬼的宴会有什么好去的,难道会有巨龙突然登场把他抓走吗?”

 

提摩西·德雷克是有什么预言能力吗?芭芭拉·戈登目瞪口呆地看着红色的巨龙从天而降,一尾巴拍坏了布鲁斯国王的会客室,当着国王和全体宾客的面叼走了达米安·韦恩,还耀武扬威的在城堡上空飞了两圈才走。

这是在挑衅吗?芭芭拉想,但是这有什么好挑衅的?那头龙是杰森吧?杰森挑衅布鲁斯干嘛?告诉他“我把你儿子抓走了”?说到底杰森抓达米安有什么意义吗?用来和阿尔弗雷德换小甜饼?他把布鲁斯的会客室弄坏了还想吃小甜饼?会被阿福糊一脸华夫饼的吧?

还没等芭芭拉想明白到底发生了才让杰森这么想不开去阿福的底线上跳踢踏舞,韦恩王国的大王子理查德·格雷森就站了出来。

“达米安公主被邪恶的巨龙抓走了!”蓝精灵大声说道:“我们需要一个勇敢的王子去解救公主!”

芭芭拉王子开始后悔自己为什么放着公主不当要当王子了。

 

“恶魔崽子,我们现在去哪里?”杰森把达米安甩到背上,让他能够抱着自己的脖子:“嘿,小心点,你要是摔下来我可不一定能接住你。”

“随便你去哪里,”达米安有些兴奋地抱着兄长的脖子,他还是第一次飞这么高:“不要太显眼,也不要太难以让人找到就行。”

“你这一点也不随便啊,”杰森吐槽道:“算了,我带你去我以前的安全屋吧。”

 

“在场的各位王子!”理查德·格雷森站在桌子上,动作浮夸:“达米安公主每多在那头邪恶的巨龙身边多呆一分钟,就会多一丝被伤害的可能性!公主的身上有宫廷魔法师扎坦娜的定位魔法,韦恩王国会提供你们所需要的一切资源,请大家不要犹豫,快去拯救被抓走的公主吧!”

你以为你在演莎士比亚吗?芭芭拉在心中暗骂,以她对迪克的了解,这次“绑架”一定和蓝精灵有关系。

真是够了,结束这场闹剧吧……芭芭拉叹了一口气,正准备揭露真相,就听到有人大声地回答迪克:“但是刚刚那头龙,是杰森吧?”

啊,是沃利王子,说起来他也是迪克从小到大的好朋友,应该也见过小时候的杰森……芭芭拉不由得扫视了一圈,咦?达米安的宾客里没有一个人没见过杰森啊?

“啊,嗯……”迪克并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发展,他尴尬地挠了挠头,试图萌混过关:“是,是吗?我,我觉得不像啊?”

“总之!勇敢的王子啊,快去拯救公主吧!”蓝精灵迅速的放弃了解释,用充满气势的RPG游戏常用宣传语强行结束这场动员大会。

没救了,放弃吧。


评论 ( 6 )
热度 ( 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