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没头没尾的傻屌扉泉

宇智波泉奈愤怒地瞪着千手扉间。
“为什么你会带着你哥突然冒出来?”他阴恻恻地从后槽牙缝里挤出这几个字,千手扉间充满警惕的看着他,害怕这个什么都敢做的宇智波二公子突然暴起伤人,当街暴打正在和宇智波斑谈笑风生的千手柱间。
他还不是很想去局子里喝茶。
“如果我说这只是个巧合,你会信吗?”千手扉间控制住自己想要举手投降的冲动,摊开手表示无辜。
对面的黑发青年显然是不信的,他正摩拳擦掌的准备以一己之力分开几乎要粘在一起的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
开什么玩笑打扰人谈恋爱是会被马踢的!千手扉间比宇智波泉奈的速度还快,抓着人的手腕就跑,宇智波泉奈吃亏在体重比较轻,猝不及防就被千手家老二给拽跑了,留下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面面相觑:“他们这是私奔了吗?”
路过的漩涡水户感慨:“好男人怎么都去搞基了。”
如果千手扉间知道自己这样做会导致风评被害,他一定不会拽着宇智波泉奈就跑,开什么玩笑他可是冒着生命危险带走了这个大电灯泡,他哥哥竟然就这样对待他?
“所以,你想干什么。”宇智波泉奈皮笑肉不笑地看着千手扉间,指关节咯吱咯吱的被他扳出了声,千手扉间打了一个冷颤,直觉自己如果不做些什么就会血溅当场。
“我喜欢你。”在生死的威胁前千手扉间爆发出了强烈的求生欲,他摁住宇智波泉奈的肩膀,直视着他的眼睛,一脸的认真。
然后被一拳揍黑了眼眶。
宇智波泉奈这回打千手扉间很明显是下了狠手,专门打脸,把千手家老二一张俊脸打成了猪头脸,还边打边骂:“你以为我会相信吗,你这个千手卑劣,渣男,辣鸡,玩弄感情,你喜欢的明明是你哥哥,脚踏两条船。”
路人闻言,纷纷以一种看变态的眼神看着千手扉间,好好一个小伙,怎么就往德国骨科去了呢?
千手扉间有苦说不出,不愧是胆大包天的宇智波泉奈,栽赃陷害做的也太熟练了吧?
但再怎么说也是他作死在先,千手扉间只能老实被揍,打不还口骂不还手,可以说是非常凄凉了。
宇智波泉奈打了一会,觉得手疼,停下不打了,千手扉间也得以喘息的机会:“我刚刚是认真的。”
“可以啊。”宇智波泉奈揉着手腕漫不经心的说:“只要你不被我哥揍。”
千手扉间突然感到了背后一凉,回头一看,宇智波斑正冲着他微笑。

评论 ( 10 )
热度 ( 49 )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