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扉泉】不应存在于世者(二)

《族人》的前传,(一)
本传会有大量情节和前传相关,看《族人》的同志们……
顺便只看前传是不影响阅读的


“你需要我的帮助?”泉奈气急反笑:“开什么玩笑?一个千手需要向宇智波寻求帮助?”他觉得自己似乎被愚弄了:“你觉得我会帮你什么?帮你对付宇智波?还是帮你对付斑哥?”“那你愿意看到斑被宇智波驱逐后无处可去吗?”扉间反问道:“连他和大哥一起建立的村子都回不了?”这当然不是假话,可也不是真话,扉间并没有对泉奈说谎,宇智波斑的确离开了木叶,可斑其实是在做出离村宣言后才被族人驱逐的,也就是说,宇智波斑不是无法回村,而是他自己不愿回村。不过泉奈并不需要知道这些,他只需要知道,斑被驱逐了。

扉间满意的看见泉奈安静了下来,是了,宇智波泉奈的弱点就是如此的显而易见,也是如此的无懈可击,可是现在,扉间有些恶意的想,我已经把捏住这个宇智波的弱点了。

“我要做什么?”泉奈也察觉了自己被这个可恶的千手完全玩弄于指掌中的现实,可恶,我就应当在被召唤回来的瞬间拧断千手扉间的脖子,他感到气恼,可又不得不向扉间低头,斑哥更加重要,他在心中对自己说,为了斑哥,我什么都可以做。

扉间垂眸,隐去了眼中几乎掩盖不住的得意:“你应该知道如何安抚宇智波吧。”他用的是肯定的语气,宇智波泉奈能够做到的,比他更好的安置宇智波,他对此毫不怀疑。

特意将死人唤醒就为了这么点事?泉奈狐疑地看了扉间一眼。他不相信千手扉间没有安抚好宇智波的能力,那么对方一定另有目的,他闭上眼睛,在睁开的瞬间万花筒的花纹浮现:“告诉我你要把我唤醒的原因吧,扉间。”他放轻了语调,细声细语的说:“不要再找这种拙劣的借口了。”

听到泉奈几乎可以称为温柔的语调,扉间吃惊地睁大了眼睛,只是那一瞬,他眼前闪现了一个他相当熟悉的花纹,是泉奈的万花筒能力。糟了,中招了,千手扉间在心中唾骂着自己的大意,然后他听见泉奈问他:“告诉我,扉间,为什么要召唤我?你想对宇智波做什么?”

“不知道,我想,我只是想再看你一次而已。”千手扉间有些机械地回答:“我想要安抚好失去斑后显得有些躁动的宇智波,保证他们不会跟着斑脱离木叶。”

泉奈几乎怀疑起自己的万花筒能力来,他的思金神是诱导以及强制催眠的能力,他对扉间使用的是强制催眠,催眠期间绝对不可能对泉奈说谎。可是扉间都回答了什么!什么叫只是想再看他一次?千手扉间疯了吗?!

泉奈一时间陷入了迷惘,扉间则趁此摆脱了泉奈的幻术,他的精神力不比泉奈差多少,因此也很清楚刚刚泉奈到底问了什么,自己又回答了什么,他咳嗽一声:“总之,希望你能帮助我安抚宇智波一族。”他强作镇定:“我还有些事,就先走了。”

然后千手扉间就直接发动了飞雷神离开,仿佛事情急切到一秒都不能耽误。

许久之后,被一个人留着实验室的泉奈脸上露出一个有些嘲弄的笑:“又不是千手家着火了,跑得这么快是想干什么?”他还不能弄明白自己的心情为何莫名的有些雀跃,但这不需要着急,反正他已经是个死人,有大把时间思考。

思考,千手扉间对宇智波泉奈的含义。


评论 ( 4 )
热度 ( 44 )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