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若我死去
请忘却我名
让我腐朽的身躯消散在风中
我将成为阳光下细小的尘埃
我将成为溪流中打转的枯叶
我将成为瀑布底被磨圆的石头
我将成为山崖上被吹折断的花

若我死去
请忘却我名
我干瘪的身躯将消逝在火中
让我成为山谷里的无名草
让我成为沙滩上的琐碎沙
让我成为森林中树根上的菌丝
让我成为深海底沉船上的鱼骨

我是一缕光,一抹云
我是一颗星,一阵风
我是万物

我会踏着光下之影来到你身边
隔着千万光年吻上你的脸颊
于是在那瞬间
死与生都没了意义
我抱着你
就是抱着世界

xjb乱写的,嗯,诗?最近情绪不怎么好,更新随缘吧

评论
热度 ( 13 )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