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佐泉亲情向】《族人》日常摸鱼番外(1)

没空写正片,摸点番外


关于睡觉

“佐助,”泉奈抱臂看着佐助,神情满是无奈:“你该睡觉了。”

佐助头也不抬,抓着忍术卷轴不松手,一副非暴力不合作的样子。

泉奈看着佐助有些为难,小孩子应当早点睡觉才对身体比较好,可这样爱学习的精神又应当表扬,他又没有带孩子的经验,不知道这种情况该怎么办。他蹲下身子,和佐助平视,平日里总带着微笑的脸上满是苦恼:“嗯……你现在去睡觉,我明天给你做木鱼饭团?”他试着和佐助商量,用美食引诱对方,谁知佐助意志坚定,一副不学会这个忍术就不去睡觉的架势。

这该怎么办啊……泉奈苦着一张脸,他也能理解小孩想尽快变得强大的心情,可实力增长这种事最急不得,宇智波要是想要增加实力,开眼就行,可要是为了开眼而去杀害亲朋,这种事就算发生在追求力量的宇智波也是绝对不能被原谅的。他直觉让佐助这心态继续发展下去会有些危险,可他只擅长抓住对方言语中的弱点并加以打击,或者引诱对方说出情报,安慰开导人这种事他向来是不擅长的。

两人僵持了一会,泉奈没了耐心,一把扛起佐助就往卧室走去。泉奈虽然看起来瘦弱,但他力气一向很大,佐助虽然最近被喂胖了一些,可还是被泉奈轻易地抗了起来。

“放开我!”佐助使劲挣扎,可还是抵不过泉奈,小孩眼珠转了一圈,抓紧了手中的卷轴,等泉奈睡了再看也行,佐助在心里打着自己的小算盘。

泉奈一眼就看出了佐助的小心思,他把佐助塞进被子里,自己也顺势躺在了床上:“我今天晚上陪你睡。”他笑眯眯地弹了下小孩的额头:“防止你半夜爬起来用功。”

所以说,宇智波泉奈真是太讨厌了!佐助忿忿地裹紧被子,背对着泉奈,一副我生气了快来哄我的样子。

泉奈笑着将他揽入怀中:“晚安。”他说:“我会陪着你的。”

很久之后,久到泉奈以为佐助已经睡着的时候,他听到怀里的被子传来一声闷闷的:“晚安。”泉奈不禁笑了起来。


评论 ( 8 )
热度 ( 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