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家教拉郎】耐毒训练【下】

耐毒训练【下】

CP:10+蓝波×10+碧洋琪

 @问道长生 我竟然写完了!风太大佬早已看透一切.jpg

【上】【中】



“蓝波是什么时候喜欢上碧洋琪小姐的?”被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蓝波正在和风太一起坐在地上整理从小到大的相片,星星王子拿着一大叠照片,貌似随意的问道。

“……诶?你还没放弃这个问题啊。”蓝波有些茫然地抬起头:“就,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喜欢上啦。”

他耸耸肩,故作轻松地说:“反正也就是思春期暴动吧,过不了多久就会过去的。”

“那,原因呢?”风太追问道:“为什么会喜欢呢?”

“啊……因为一直在一起?”蓝波的回答并不是很确定:“一开始喜欢缠着碧洋琪是因为……”

“嗯……因为和碧洋琪呆在一起的时候可以无限量吃糖果,就算大声吵闹狱寺不会过来,还可以气到里包恩……”波维诺家的小少爷说话声音越来越小,表情也越来越心虚:“回过神来就,就看不到别的女孩子了。”

这听起来超不妙的啊……风太保持着微笑,动机一点也不纯良啊!他在心里默默吐槽,而且这发展怎么看都像是蓝波太蠢,把亲情和爱情弄混淆了吧!

“蓝波能确定吗?你对碧洋琪小姐的感情,真的是爱情,不是亲情?”星星王子小心翼翼地问道,不怪他这样想,排名书上记载的第二三名是沢田家母子,蓝波对他们的感情肯定是亲情,搞不好蓝波对碧洋琪的喜欢也只是家人间的喜欢呢?

蓝波不满的瞪了风太一眼:“这我还是能确认的!”

“而且我刚发现的时候就已经担心过啦!”他小声嘟囔着:“就算有意拉开了距离还是会不自觉地在意……”

“啊……反正也不会有结果的啦!”小奶牛少年自暴自弃的揉乱了自己的卷毛:“那女人比我大了十二岁诶!还见过我小时候那么调皮的样子……绝对不会喜欢我的啦……”

彭格列的雷之守护者有些沮丧:“风太,你说,我趁着被十年后火箭筒换到十年前的机会去刷十年前的碧洋琪的好感度,可行性高吗?”

可行性高不高我不知道,但是致死率倒是挺高的……星星王子无奈地扶额,犹豫着要不要告诉波维诺家的小少爷真相:“其实碧洋琪小姐她……”

“我知道的啦,”蓝波打断了风太的话:“我和她的前男友长得很像这件事……所以果然还是不行么……”

你知道个屁。风太没忍住在心里爆了一句粗口,他现在简直想一排名书打死这个傻孩子:“可是根据我的排名,碧洋琪小姐喜欢的人里,第一位是你啊。”

“……诶?”小奶牛少年整个人都僵住了,他有些吃力地眨了眨眼,从嗓子深处挤出一阵尖叫:“诶诶诶诶诶诶诶!”

好吵。星星王子默默地堵住了自己的耳朵,所以说你他妈知道个屁,他摊着张脸,面无表情地看向震惊到不会说话的小奶牛少年,碧洋琪小姐竟然喜欢这种笨蛋,傻人有傻福吗?

“碧、碧洋琪她,她不是喜、喜欢里包恩的吗?”蓝波吓到连话都说不清:“怎,怎么会,会喜欢我?”

我也想知道啦!你问我我怎么知道啦!风太想拽着蓝波的耳朵大骂他一顿,他深吸了一口气,把蓝波从地上拽了起来:“这个问题,你去问问本人怎么样?”

房间门适时打开,年长的粉发女子一脸闲适地倚在门口:“哟,蓝波。”

星星王子把害羞到不会走路的小奶牛少年推到走廊上,做了个加油的手势,冷酷无情的关上了房间门,被同伴无情抛下的彭格列雷之守护者一脸无措地站在以“毒蝎子”为名的杀手前,头垂得低低的,想要钻到地砖里去。

“……你有什么想说的吗?”碧洋琪率先打破了两人之间的沉默。

波维诺家的小少爷猛地抬起头,葡萄绿的眼睛湿漉漉的:“为什么呢?”

果然还是小孩子心性吗?女人忍不住笑了起来:“是呢,为什么呢?”

“反应过来就是这样啦。”她拍拍少年人的脸颊:“感觉你一下子就长大了呢。”

少年人不自觉地涨红了脸:“那……”他的背挺得笔直:“要不要和我在一起呢?”

“我会保护你的!”他说,态度认真,像是宣誓一样。

碧洋琪挑了挑眉:“好啊。”

毒蝎子抬手,小心翼翼地避开钩尾,将小奶牛抱在怀里:“以后要记得来我这里做耐毒训练哦。”


评论 ( 6 )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