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家教拉郎】耐毒训练【上】

耐毒训练【上】

CP:10+蓝波×10+碧洋琪

 @问道长生 阿弥你点的蓝波和碧洋琪,一更写不完,分一下上下。


“碧洋琪!”穿着奶牛西装的少年像个小炮弹一样冲过来:“我又被换到十年前了!”

坐在钢琴前的粉发女子依旧淡定地弹着钢琴:“所以呢?”

“我被十年前的你追杀了整整五分钟啊!”蓝波气鼓鼓的拿走了钢琴上的琴谱:“别弹了!”

碧洋琪无奈地停下了琴声:“就算是被追杀了,也是十年前的我追杀,你找现在的我干什么呢?”

“我想要知道到底是为什么老是被十年前的你追杀啦!”少年人的身上还带着奶香味,激动起来像头活蹦乱跳的小奶牛:“莫名其妙被追杀感觉超不妙的啊!再这样下去,我都要害怕你了!”

“有什么好害怕的啦……如果十年前的我追杀你,你可以反击的吧。”道上赫赫有名的杀手随手放下了钢琴盖,被蓝波这样一闹,她也没有了继续弹琴的兴致:“啊,要说十年前的我追杀你的原因……果然还是那个吧。”

“哪个啊?不要说得好像只有我一个人被蒙在鼓里啦!”波维诺家族的小少爷不满的大叫起来:“蓝波大人我可是要成为世界第一的杀手,打败里包恩的人哦!十年前的碧洋琪根本打不过我啦!如果我反击,你就要受伤了吧。”

“受伤可是很痛的。”小小的少年认真地说,宝石绿的眼瞳里清晰地映出了碧洋琪的身影。

已经成长为合格的意大利绅士了啊,碧洋琪一时没忍住,伸手揉了揉少年的小卷毛:“因为蓝波长得很像我以前的男朋友啊。”

“诶!?”蓝波吓了一跳:“我像碧洋琪的前男友?”

“嗯,特别像呢。”碧洋琪从记忆深处翻出罗密欧的样子来:“可以说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呢。”

“就,就算是很像,那为什么要追杀我啦!” 波维诺家的小少爷红着脸小声抱怨着。

“因为分手的时候不是很愉快……蓝波?脸怎么这么红?”碧洋琪漫不经心的回答道,相比十年前就分手了的前男友,还是眼前这个长在自己跟前的小少年更吸引她的注意:“发烧了吗?”

“不是啦!”蓝波慌里慌张地拍开了碧洋琪摁在他头顶的手:“我和你的前男友很像的话,是不是意味着我长的很符合碧洋琪的审美?”

害羞啦,被称为“毒蝎子”的女人了然的笑了笑:“很符合十年前的我审美哦。”

“现在的话,我的理想型是里包恩那样的哦。”她双手捧脸,做了一个相当少女的姿势。

“是,是这样吗?”蓝波讷讷地说,整个人都蔫了下去。

“当然,蓝波也很好,很帅气。”注意到少年不自觉流露出的失落感,她又加了一句:“一定很受女孩子的欢迎呢。”

“也,也没有很受欢迎啦……”奶牛少年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脸:“碧洋琪也很漂亮,就算不和里包恩在一起,也有很多人喜,喜欢的吧。”

“既然你时不时会被换到十年前,要不要先跟着我做特训?”强行忽略了少年人的不自在,碧洋琪拍手换了一个话题。

“……特训?”蓝波并没有注意到话题的生硬变化,有些好奇地问道:“特训什么?”

嗯……碧洋琪摸了摸下巴:“十年前的我还是以有毒料理为主要攻击手段的吧?那就做耐毒训练吧!”

“让你不至于一接触到我的料理就失去意志。”

“训练方法也简单,多接触几次我的料理就行了。”

碧洋琪,你是认真的吗……波维诺家的小少爷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不,不用了吧,这也太麻烦你了……”

“我自己还有训练……”

“碧洋琪也有任务的吧……”

“而且招式被破解了不是很麻烦的吗……”

蓝波慌里慌张的找着借口,开什么玩笑,他可不想像蠢寺那样被搞出心理阴影,一见到碧洋琪就口吐白沫什么的,一点也不帅气!

说到底还是害怕了啊,碧洋琪敲了敲少年人的小卷毛:“那要不要来看我训练?如果熟悉我的攻击习惯,你被追杀的时候也能好躲一点的吧。”

波维诺家的小少爷犹豫了一下,觉得“毒蝎子”说的有道理:“那,那就拜托了!”他抿了抿嘴唇:“谢谢你,碧洋琪,还有,刚刚的琴声很好听。”

他红着脸转身跑开,像头横冲直撞的小奶牛一样。

以毒蝎子为名的杀手坐在钢琴前愣了一下,有些无奈地抬手遮住了自己的脸,自己的审美怎么还和十年前一样呢?她这样想着。


评论 ( 4 )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