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一个耿直不做作的ABO爱情故事【七】

上一次更新是什么时候来着???

唉不管了,这是给鹿土的生贺(大概)

本来以为这回能把这几个人之间的小秘密全写完的,失败了

但是伏笔,不对,这已经是明示了,已经足够了

明天再更新吧~

【一】【二】【三】【四】【五】【六】

“当然,当然,我们当然要聊一聊此次的收购,”‘志村团藏’的脸上挂着油腻到令人作呕的笑容:“不过不是我和你们聊,而是他来。”他指了指那位随侍在身边的老仆,脸上的笑容越发的诡异:“而且也不是在这种情况下聊。”

“那你想在什么情况下聊?”宇智波斑冷哼一声:“让仆人代劳,我倒是不知道志村家什么时候有了这么大的架子。”

‘志村团藏’故作可爱地歪了歪头:“我也想知道,你们到底知不知道自己的处境呢。”

一直保持着安静的千手柱间忍不住发声:“听你这语气,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志村家要收购宇智波。”

“难道不是吗?”‘志村团藏’眨眨眼,他终于不再保持令人不适的微笑:“因为宇智波马上就要归属于志村了。”

“我就默认你说这种话,是为了和宇智波宣战了。”泉奈随手拿起了餐刀,刀尖直指坐在主位的‘志村团藏’。

“不是早就开始宣战了吗?”一直站在‘志村团藏’身后的独眼老仆上前一步,脏褐色的眼睛直直的盯着宇智波泉奈的眼睛:“从你对志村家出手开始。”

这个人有些不对劲,千手扉间忍不住皱起了眉,他的声音并不像一个老人,而且意外地有些耳熟。他看了一眼哥哥,示意柱间发言。

千手柱间准确无误的接到了来自弟弟的要求,他敲了敲桌子,将众人的注意集中到自己这里:“既然是宇智波和志村的恩怨,那么这又和我千手家有什么关联呢?”

听到原定的盟友的发言,泉奈有些危险地眯了眯眼睛,在心中暗自上升了对千手两兄弟的戒备。

那老仆对千手柱间倒是有几分恭敬:“请千手家主来,当然是为了请您作为见证了。”他的语言里透露出些许危险的味道:“见证,beta时代到来。”

“不对!你才是志村团藏!”千手扉间终于明白了那股违和感从哪儿来,拍案欲起,却在站起的瞬间一个踉跄差点摔倒。

刚刚吃的东西有问题!宇智波斑顿时明白了为什么对方要进行这样的谈话,原来是在拖延时间,为了等药效发作!他有些惊慌地看向弟弟,却发现宇智波泉奈的脸色如常,除了脸上非常明显的怒色外,并没有多大的区别。

那老仆,也就是真正的志村团藏并没有注意到宇智波两兄弟的变化,而是对千手扉间的反应有些慌乱地解释:“扉间学长您怎么会对这药物有反应呢?这应该是只对alpha和Omega起作用的麻醉药啊?”他试图去扶千手扉间一把,却被面色不虞的千手柱间一手拍开:“离我弟弟远点。”千手柱间难得表现出了他堪比alpha的攻击性。

明明只是个beta!志村团藏咬了咬牙,但还是顺从地后退了几步,同时和千手以及宇智波起冲突,可不是什么好选择。

“如果我是你,最好就老实呆在原地。”宇智波泉奈悠悠哉哉地开口,他随手将叉子掷向想要离开座位的‘志村团藏’,银质的叉子尖端没入桌面,微微颤动着。

‘志村团藏’对他讨好地笑了笑,从桌面下掏出了一把小巧的手枪:“这句话应该是我对你说才对。”黑压压的枪口指向宇智波泉奈:“可以解释一下吗?为什么你没有被麻痹呢?”

评论 ( 5 )
热度 ( 32 )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