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一个耿直不做作的ABO爱情故事【二】

【一】

答应闲的有巨轮就更新,其实这是一个“贵圈真乱”的故事……柱间本章下线注意

时间的流逝往往快速得超乎人们的想象,扉间和泉奈的婚礼已经过去快一个月了,除了新婚第一天早上扉间在房间门口遇到等着他一起拜访家族长老的泉奈外,他再也没有见到过他法律上的伴侣。扉间从女仆口中得知宇智波泉奈一直呆在宇智波大宅,和宇智波斑一起。

明明有情投意合的Omega,还要和beta结婚,话说这是骗婚吧。扉间坐在书桌前,有些疲惫地揉了揉脖子,泉奈没有对他施加任何限制,任由他做自己喜欢的实验,仆人们也确实是将他作为家主伴侣恭敬的对待,当他问起泉奈所在的时候也没有任何隐瞒。毫无疑问,这必然是泉奈的授意,为了让他认识到,宇智波泉奈没有把千手扉间当做伴侣,而且也并不避讳此事被千手扉间知晓。那么,一开始又是为了什么要和宇智波家那群权利基本被架空的长老妥协,和千手家联姻呢?

千手扉间看了看桌上的日历,起身叫人备车,由于某些原因,他需要回千手家住上几天。想起自己已经是已婚的身份,他让女仆转告泉奈,自己要回家一段时间,出乎意料的是,他收到了女仆有些惶恐的视线。“是我哪里做的不好,让扉间大人不满了吗?”女仆试图挽留扉间:“我,我会向泉奈大人请罚的,还请扉间大人不要回千手家。”扉间皱眉,这是什么反应?宇智波泉奈应当是完全不在意自己的去向才对,不过是回千手家住上几天,有什么好紧张的?他又不会向大哥告状。

……等等,告状?扉间后知后觉地发现在他结婚后千手家似乎从未联系过他,家里那群老不死的姑且不提,柱间和桃华,并不是那种会在自己离开后把自己完全置之脑后的人。扉间掏出手机,在婚后第一次联系起了自己的兄长。

扉间挂断了电话,脸色并不是很好看,打不通,他又试着联系桃华,依旧是打不通,他这次发现,宇智波大宅,似乎有装什么信号屏蔽的东西,所以他联系不上千手家,千手家也联系不上他。

“这里的信号屏蔽是怎么回事?”扉间转头看向女仆,向来对他有问必答的女仆犹豫了半晌,也没能说出原因,只说原本就是这样,具体她也不知道,要问泉奈大人才行。

在说谎啊,扉间轻哼了一声,被泉奈派来照顾自己的生活起居的女仆,怎么可能什么都不知道,明明一言一行中都透露出了她作为宇智波泉奈心腹的身份,否则,一般的女仆怎么可能对主人的去向那么清楚?不过扉间无意和听命行事的女仆讨论她到底说谎了没有,这种事直接找正主要更有用,宇智波泉奈此时应当在陪宇智波斑散步,他的生活作息扉间在这一个月里已经完全了解了,所以扉间没费多少力就找到了正在花园里聊天的两兄弟。

扉间的到来很明显出乎了泉奈意料,他正笑语盈盈的和斑聊着今年的蔷薇花势,看见扉间的瞬间笑容很明显的僵在脸上。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笑容突然消失吧,扉间漫不经心的想到,然后扬起笑容和宇智波两兄弟打了声招呼。

很明显宇智波泉奈并不希望斑发现他和扉间僵硬的关系,虽然扉间觉得就凭他每晚都歇在斑那里这点就足够斑知道弟弟完全只存在在形式上的婚姻关系,但他还是顺从地跟着泉奈离了斑去凉亭说话。

“说吧,找我什么事。”凉亭建在花园的中心,空气里弥漫着花香,连信息素的味道都变得很淡,泉奈抱臂站着,一副不耐烦的样子。双手抱臂,在行为学上的说法是抗拒和自我保护,扉间在心里分析,泉奈作为一个alpha没有必要在自己这样一个无害beta面前做出自我保护的样子,那么,就是抗拒了?扉间有些疲惫地阖上眼,如果这么抗拒,为什么要接受这种家族之间的联姻,泉奈明明有拒绝的权力。

“我想要回千手家,”扉间说:“既然你不需要这段婚姻,那么我要回家了。”泉奈有些诧异地挑了挑眉:“现在你的家是宇智波家了。”他顿了顿:“你是从哪里得知我不需要这段婚姻?”从你的行为啊,扉间想,但他最后只是摇了摇头,什么也没说。

扉间的沉默让泉奈有些恼怒:“既然你不愿意回答,那我也不强求,但是,”他冷冷的哼了一声:“我是不会解除我们的婚姻关系的,原因你应该知道。”我当然知道,扉间默默捏紧了拳头,指甲陷进肉里:“那么我回千手家了。”他深吸一口气,转身就离开了凉亭,泉奈站在原地,扉间感到泉奈的视线一直跟着他,冰冷如刀。

要快一点回去才行,扉间想,他不自觉地加快了脚步,所以他没有发现和他擦肩而过的宇智波斑露出了一个有些诧异的表情。

评论 ( 11 )
热度 ( 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