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审神者的名字是泉奈(试阅)

一个试阅,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写的梗
情节走向倒是想好了,不要被试阅骗了,其实是种田系的

“泉奈!不要死!”梦境停留在宇智波斑慌乱的表情上,宇智波泉奈猛地坐起身,又梦见以前的事了……他伸手,摸索着拿来了桌上的水杯,昨天的近侍是五虎退,大概是那几只向来不安分的老虎把原本放在固定位置上的水杯推远了吧,泉奈废了一阵功夫才摸到杯子。打开杯盖,酸枣仁和柏子仁泡的茶水温度刚好,自从负责饮食的烛台切光忠听说泉奈有时会半夜惊醒后,备给他起夜时喝的茶水就由原来的蜂蜜水变成了安眠茶。泉奈感激着这群刀剑付丧神的细心,但他始终记着自己是个忍者,而忍者,无论何时都不应当失去警惕,他不能陷入沉眠。

“他是一个宇智波,”泉奈持刀站着,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站在他的身后:“所以我不允许你们为了一己私欲插手他的人生。”

 

“这是他的选择不是吗?我想他不会后悔的。”

“你看,他是笑着的。”

 

“你已经是他的骄傲了。”

 

泉奈沉默良久,最后回抱住了他:“我不会抛弃你的,不会有人能够抛弃你的。”

“所以,别哭了。”

 

和过去相比,我选择了未来,所以我才要和过去的我做个了断。

但我忘了一件事,过去的我,也是我。

 

“你也会沦落到这种地步啊,千手老二。”他说,缠着厚厚绷带的脸上露出一个嘲讽的微笑:“要帮忙吗?”

 

已死之人留在人世,要么是余仇未解,要么是旧情难了。

 

“你!在!骗!我!”他几乎拿不稳刀,他嘶吼着,眼泪从空荡荡的眼窝里淌出来:“你骗了我!”

 

“我明明,是想要保护宇智波的……结果反而是我,断绝了宇智波最后的希望吗……”

“什么历史不可以改变啊!他们明明是活着的!是活生生的人!他们应该有,应该有未来的……”

“不该活下去的,明明是我。”

 

“我会幸福的,放心吧,哥哥。”

“我爱你。”

“对不起。”

“再见了。”

评论 ( 3 )
热度 ( 3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