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扉泉短段子】请不要在自习室谈恋爱

我活着回来了!这些大概就是我考试复习期间的一些好玩的事改编……

(1)
“停一下,停一下。”千手扉间不得已打断了宇智波泉奈的碎碎念:“我觉得我刚刚似乎听到你说了什么成年深夜话题。”
“我没有。”娃娃脸青年一脸耿直:“我刚刚说的是很学术的话题。”
“什么内容?”
“依靠自交进行雄性不育系以及自交不亲和系的选育,和在阳.痿.男里找屌.大的有什么区别。”宇智波泉奈面无表情的说。
“不,这就是深夜成年话题吧?”
“但是我们现在不是在通宵复习吗?你难道没成年吗?”
“你还是背书去吧……”
(2)
“所以你拉着人家小姐姐给她讲了一路品种选育?”宇智波泉奈觉得千手扉间可能是个傻的:“人家只是问你如何才能种出好看的花?”
“我还给她讲了如何改善土壤肥力。”千手扉间说。
“是是是,还有有机质是如何转化为腐殖质的是吗?”泉奈扶额:“你是不是背书背傻了。”
“我觉得我解释的没有任何错误啊?”
“所以你没有女人缘也是有原因的。”
(3)
“说吧,你又干了什么。”千手扉间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唉,睡眠不足,脑阔疼。
宇智波泉奈一脸生无可恋:“我把你的咖啡和我的红茶一起泡了。”
“然后呢?”这么瞎搞你不怕咖啡因中毒吗?
“然后我现在睡不着。”宇智波泉奈露出一个邪恶的笑容:“你有两个选择,一个是起来陪我一起复习。”
“还有一个呢?”
“还有一个是把你的ps4给我玩。”
“然后你就会毁了我的所有存档。”
“哼哼~”
(4)
“拒绝毒奶。”宇智波泉奈向千手扉间比了一个叉:“上回你奶德国队害我这个月都没钱喝茶只能喝冲剂,你再奶一回我下个学期的生活费都没有了。”
“我只是想说,这题不会考的……”千手扉间一脸无辜:“德国队那事也不是我的锅啊……”
“好的至少我们已经确定了一题肯定要背了……”宇智波泉奈翻了个白眼:“您可以闭嘴了吗?”
“不,就算说毒奶什么的……你刚刚那个,不也是flag吗?”
“是是是,可能这就是薛定谔的奶吧。”
(5)
漩涡水户冷着脸在自习室门口放了一块牌子:“请不要在自习室谈恋爱。”

评论 ( 8 )
热度 ( 58 )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