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batfamily]杰森陶德距离肥胖还有多远?

jaytimjay和Jondami成分有
34突然被我降智了!

我要是再心软,我就把我的头罩,所有的,送给罗伊,让他去研究他所谓的头罩小精灵!杰森驾驶着摩托,转过一个弯,在心中暗下决心,再也不要理会自家弟弟们莫名其妙的竞争了,或许向迪克学习,离开哥谭,会是一个不错的决定?不知道柯莉的飞船修好了没有,哥谭,不,地球,已经呆不下去了!
杰森陶德,二代罗宾,法外者领队,道上凶名显赫的红头罩,现在,正开着他最喜欢的红色摩托,什么武器都没带,奔走于哥谭的大街小巷,闯入每一家快餐店,给他的养弟收集超级英雄玩偶。
提摩西德雷克,三代罗宾,少年泰坦领导人,世界第二侦探,韦恩集团的执行总裁,哥谭的红罗宾,正常时候都冷静理智,除了对于他人的个人隐私问题有些错误认知外,完美的似乎无懈可击,现在正坐在蝙蝠洞的电脑前,指挥他的养兄,嗯,买超级英雄玩偶。
红罗宾出钱,红头罩出力,很好,很完美。
布鲁斯韦恩,哥谭甜心,韦恩集团的董事长,正义联盟的资助人兼顾问,大名鼎鼎的蝙蝠侠,开始怀疑起自己的家庭教育。为什么这个世界上会有买一堆套餐,只为了拿其中附赠的玩偶的人呢?
“闭嘴布鲁斯,”提姆头都没回:“这是一场战争!”
什么战争?和达米安比谁收集的玩偶多是什么战争?!你考虑过买这么多套餐要怎么解决了吗?
“我的目标只是玩偶而已,套餐是杰森解决的。”德雷克总裁财大气粗地表示,如果不是直接收购全部的快餐店有些胜之不武,他根本不需要这样麻烦的一家一家买。
杰森解决个屁啊他已经二百磅了你还让他解决吗?!老父亲在心中怒吼着,觉得自己很有必要现在去给二儿子准备好减肥计划,嗯,在此之前,还要准备胃药,希望杰森没有把他的胃吃坏。

乔纳森肯特,目前除了超人之子外似乎没什么了不得身份,被大他三岁的小伙伴达米安韦恩一通电话从大都会叫来哥谭,用超级速度和钢铁之胃来吃快餐,是的,来吃快餐,年幼的氪星人从来没有想过,氪星人的能力会被用在这个上面。在他被迫吃着路易斯平时从不允许他吃的垃圾食品时,达米安,他负责付钱的那个小伙伴,在拆套餐里送的盲盒。
“你在收集盲盒里的玩偶吗?”乔问道,他觉得自己要撑死了,这种事情不适合氪星人,应该把它交给闪电侠。
“这是一场战争!”达米安的态度非常严肃:“该死的德雷克找了陶德作为外援,所以我认为我也需要找人进行一些,非必要的支援,这样才能算作公平。”
“那我帮到你了吗?”乔问道,他向来是个乐于助人的好孩子。
“你确实为我提供了一些非必要的援助,”罗宾哼了一声:“虽然没有你我一个人也可以搞定。”
那就是帮到了!乔纳森不愧是超人家出来的孩子,年纪轻轻就达到了蝙蝠语十级的水平,他揉了揉自己软软的肚子,他怎么都练不出达米安那样结实好看的肌肉:“你说,我吃这么多,会不会消化不良?”
“放心,我准备了胃药。”达米安说,他可是蝙蝠侠的罗宾,永远都有plan B的最完美的罗宾,怎么可能漏了这个?

当杰森和达米安各拿出一袋子玩偶放在桌子上时,红罗宾和罗宾的战争就开始了。
“我有56个蝙蝠侠,48个夜翼,43个红头罩,52个红罗宾。”提姆率先开口:“顺便一提原来还有36个罗宾,我嫌占地方丢了。”
哼,达米安嗤笑一声:“58个蝙蝠侠,45个夜翼,41个红头罩,56个罗宾,我让乔烧了28个红罗宾。”
什么?我没这样做!乔感觉到来自提姆,还有杰森,冰冷的视线,咦,为什么还有杰森?他没烧红头罩啊……不对,他也没烧红罗宾啊!
氪星人感觉有些害怕,考虑到他现在呆着的地方是蝙蝠洞,他完全有理由怀疑,下一秒他就会被一堆绿色的石头淹没。
“我赢了。”达米安可不知道他的小伙伴正遭受着何等惨无人道的精神压迫,他得意洋洋地走到提姆面前:“愿赌服输,德雷克。”
提姆的脸色有些臭:“拿去,你这小鬼。”他也不知从哪里掏出来一个黑漆漆的玩偶,放在达米安的手上。
等等,一个黑漆漆的玩偶???是什么新式武器吗?乔纳森甚至开启了透视眼去看那个玩偶,但是他什么都没看出,这似乎只是一个普通的蝙蝠侠玩偶。
“这是什么?”超级小子犹豫再三,还是问了出来。
“玩偶啊。”红头罩回答道,杰森对小孩子向来温和:“就是一个普通的玩偶罢了。”
“不是,一个普通的玩偶,为什么要争?”乔问道:“它有什么特别之处吗?”
“这是一个蝙蝠侠玩偶,这就是它的特别之处。”提姆说,他冲乔纳森摆了摆手,看起来对输了那个玩偶并怎么不心疼。
“别介意,”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的迪克把手搭在乔的肩膀上:“他们经常这样的,为了随便什么东西突然开始竞争。”
“是战争,”达米安纠正道:“这是战争。”
“好吧,这是战争。”迪克好脾气的改口道,大有一副你说什么是什么的感觉。
哼,一副傻哥哥的样子,杰森瞥了他一眼:“是什么风把你从布鲁海文吹回来了?”
“因为你啊,小翅膀。”迪克说:“我听说你吃一下午快餐,怕你把胃给吃坏了,特意回来看你。”
“等一下,”杰森抬手打断了兄长的话:“谁说我吃了一下午快餐?”
“那你和提姆买了那么多套餐……”
“我送给杀人鳄了。”红头罩说:“随便找个下水道口丢旁边就行,他那边有那么多吃不饱饭的孩子呢。”
还有这种操作的吗?乔纳森觉得自己今天下午真的是白白撑成那样了,就算他是氪星人,一口气吃了两百多份套餐,也是很辛苦的一件事了。毕竟达米安只肯吃汉堡里的生菜!
乔偷偷揉了揉自己的肚子,这都快到吃晚饭的时间了,他还是觉得胃里满满当当的,一点也不饿。
也许他需要向达米安要点胃药?

评论 ( 9 )
热度 ( 495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