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batfam】欢迎来到哥谭阿拉生煎

在群里看到了这么一张图……(此处应有图片但是用手机发不起来)
总之,蝙蝠家开始进军餐饮业了。

俗话说得好,不想当厨子的韦恩不是好义警。
在一般情况下,除了日常替顶头上司开会加班一条命全靠咖啡续着没秃顶全靠画师保佑的的提摩西德雷克外,韦恩家的其他少爷是不会参与进韦恩集团的运营的。大少爷理查德格雷森对这不感兴趣,理论上的二少爷杰森陶德是个死人,达米安韦恩小少爷倒是想参与,可他还是个未成年人,还要上小学呢。
但是,是的,人生在世总会有那么一两次的但是,让你只能去笑着面对这操蛋的生活,尤其是拥有第二身份的韦恩们,更是常常遇到这种情况。
好吧,一句话概括,布鲁斯韦恩AKA蝙蝠侠被不知道哪里来的深井冰外星射线击中了,现在觉得自己是一家餐饮店老板。
此处我们应该要礼貌性的吐槽一下为什么会有这种外星射线以及这外星射线射谁不好非要射布鲁斯韦恩,但是作者已经说累了,不就是让蝙蝠侠开餐饮店吗?我甚至敢让氪星人去送外卖。
于是现在问题来了,蝙蝠侠开的餐饮店,你敢吃吗?
……反正我不敢。
这就是刚从宇宙归来的杰森陶德会被他的三个兄弟绑到这里的原因。
“我不干!”被五花大绑的红头罩奋力挣扎:“老头子脑子坏了要开餐厅你们就让他去开!厨师什么的随便找一个会烧饭的不就可以了吗?”
“问题就在这里,”迪克一把勾住了杰森的脖子:“我们不认识其他会烧饭的人了。”
放你娘的狗屁,红头罩对夜翼的说法嗤之以鼻,迪克不认识别的会烧饭的?呵,他是喝西北风长出的完美屁股吗?
“我们不能随便找不信任的人来,”红罗宾说:“布鲁斯现在完全想不起来他是蝙蝠侠,放任他一个人在哥谭的大街上开店太危险了。”
“要不是父亲坚持不同意让我来担任厨师,根本不需要找你来。”达米安臭着脸,抱臂站在一旁:“算了,去找其他人吧,我就知道红头罩不行的”
这是激将法,杰森很冷静的认识到了这一点,但是,任何一个健全的成年男性,都是不会允许别人说自己不行还不做任何反驳的:“谁说我不行的,小鬼。”
“所以说你是答应了吗,小翅膀?”迪克向来是个顺杆爬高手,从来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坑弟弟的机会:“太好了,我就知道你不会这么狠心的!”
杰森噎了一下,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评价长兄这厚颜无耻的行为。
不行,我不能这样束手就擒,红头罩开始寻找反击的方式:“只有我一个,肯定是忙不过来的。”
平心而论,杰森这根本就不叫反击,这叫不能只死我一个,充分体现了人类的劣根性。
但是很管用。
在资本的作用下,蝙蝠侠的餐厅开了——哥谭阿拉生煎,是的,在美国的哥谭,开生煎店,不愧是蝙蝠侠,不愧是布鲁斯韦恩,除了他,哪个餐饮店的老板该这么搞,又不是家里有矿。
当然,布鲁斯韦恩可不只是家里有矿而已,你从阿卡姆随便拉个人来看一眼,除了小丑,估计当场就要去世了。半开放的厨房里满脸凶恶的厨师是道上大名鼎鼎的红头罩,总是睁不开眼让人担心算错帐的收银员是红罗宾,容貌俊丽动作轻盈的服务员是夜翼,至于门口那个在逗狗的小孩子?那是罗宾。
我知道这时候你们就会有疑问了,义警们明明没有带面具没有带头罩,罪犯们是怎么认出来他们的身份的呢?这个问题问得毫无意义,有谁会认不得夜翼的屁股呢?!
但是蝙蝠侠又怎么可能开餐饮店呢?出于这样的疑问,即使红头罩的手艺真的很让人心动,阿卡姆的大佬们也依旧对这家店处于观望状态。
最终让反派们彻底确定的,是小丑又双叒叕逃狱后碰巧来到了这家店,蝙蝠侠阿卡姆粉丝团团长只吃了一口店长特制就口吐白沫尖叫着昏过去了:“这是小蝙蝠的味道!”
就在达米安提姆迪克冲过去把小丑绑起来的时候,杰森正抱臂站在布鲁斯面前,脸色比昏过去的小丑还难看:“我不需要你用这种方式杀死小丑。”
蝙蝠侠非常迷惘:“我没想杀他啊?”
在小丑牺牲了自己后,哥谭阿拉生煎突然就成为了热门网红店,这可是吃晕了小丑的生煎!不怕死的年轻人纷纷过来尝试,然后就被红头罩的好厨艺彻底折服了——小丑竟然会因为这种美食晕过去?疯了后连味觉都变了吗?
然后大家发现这真是一家宝藏生煎店:厨师猛男做饭就算了,服务员看起来更像个脱衣舞男,收银小哥闭着眼都能正确的收费,还有门口牵着狗一本正经自称是保安的小男孩,他甚至会做高数!天啊!我都不会!
第二个享受到店长特制的反派,是谜语人,据说这位吃了一口后就自己去阿卡姆自首了,还喊着:“谜语人滚出哥谭!”大概是吃到精神错乱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了。
“所以小丑到底是怎么吃出蝙蝠侠的味道的?”黑面具吃着手下人给他买来的生煎,第一次对小丑的蝙蝠侠雷达产生怀疑:“这明明是红头罩的味道!”
那你又是怎么吃出红头罩的味道的?
顺便一提黑面具之所以没有吃到店长特制,是因为他的手下并没有真的去店里买,而是抢了一位普通客人的外带。吃个生煎还要靠抢劫,真实丢人。
除了被红头罩的好手艺吸引来的食客,哥谭阿拉生煎还有一个老主顾——雷肖奥古,每天进门第一句,先朝提姆笑眯眯。一看就知道不是来正经吃饭的,可以说是非常非常过分了。
对于恶魔之首这种醉翁之意不在酒的行为,哥谭阿拉生煎上到主厨下到保安都用实际行动表示了不满,雷霄奥古的待遇一路从小丑级别降到了谜语人级别,你问什么是谜语人级别?上面不是说过了吗?谜语人滚出哥谭啊。
红罗宾本人对此倒是没什么意见,有冤大头来付账不是再好不过吗?因为雷霄奥古,他每天的咖啡钱都有着落了。
“我怀疑我们可以通过生煎店拯救哥谭了。”在哥谭阿拉生煎开业一年后,夜翼非常谨慎的提出了一个看法:“明明蝙蝠侠缺席了一整年,犯罪率却不增反降?”
“这是因为他们都被布鲁斯的料理撂倒了。”杰森在头罩里翻了个白眼,也不知道那群疯子是怎么想的,前赴后继的跑来送死,真是的,活着不好吗?
提姆则是拿着账单明细看了好久:“我觉得我们可以开分店了,这家店的效益是今年韦恩集团所有项目中的最高的。”
“那是因为每天都会有脑子缺根筋的家伙跑来给你宰,”达米安轻啧一声:“不会有那么多的傻瓜的。”
“不,我觉得这确实是一个思路……”迪克神色一变,想出了一个好主意。
一个星期后,哥谭阿拉生煎开设外送服务,大都会的莱克斯先生成功成为可以媲美雷霄奥古先生的生煎忠实簇拥,遗憾的是,他每回都是靠点外卖,从来没有亲自来店里吃过。
顺便一提外送员的姓氏是肯特。
所以这到底算什么?美食和沙雕外星射线拯救世界吗?

评论 ( 2 )
热度 ( 7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