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新年快乐

“可是我并不爱你啊。”
“哪怕在最最孤独最最寂寞最最需要人陪伴的时候,我都没有想到过你。”
“哪怕寒意从骨缝里向外渗透,血液冲破血管在皮肤下凝结,胃部收缩和肠子打成死结,我都没有想到过你。”
“那么你又怎么能判定我会因为你无意间对我露出的微笑而爱上你呢?”
“你又凭什么觉得我是为了你所谓的爱情而忍受痛苦的呢?”
“我只是在为了我自己而忍耐罢了。”
“为了能够再一次见到春日第一片落叶,夏夜第一场雪,秋风里第一朵绽放的花,冬月下第一株出土的新芽。”
“爱情不是万能的,也不会有谁离了谁就活不下去的。”
“我站在这里,就证明了这一点。”
“在经历这么些的艰难险阻后,我只想要对我自己说这么一句。”
“新的一年到来了,新年快乐。”

评论 ( 1 )
热度 ( 4 )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