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我喜欢你啊!”有着漂亮黑发的女孩子哭的稀里哗啦,泪水晕开了妆容,她抽泣着,一字一嗝:“从以前,到现在,我一直都喜欢着你啊!”
她紧紧抓住男人的手,像落水的人抓着最后一根稻草:“不要走……”
“不要留我一个人……”指甲陷入皮肉中,血丝渐渐渗出来,她却像是没有感觉到疼痛一样:“不要……”
男人叹了一口气,有些无奈地抚上少女的头发:“你知道的,我终归是要离开的。”
“为什么要向我这种没有未来的人要求未来呢?”他擦去女孩的眼泪:“你还有很多的时间,去寻找一个,可以一直一直陪伴着你的人。”
“但是那个人不是你啊!”少女尖叫:“我要的只是你啊!”
男人只留给她一个微笑:“我很抱歉,我的小公主,但是,唯独这件事,是绝对不可能啊……”
她无力地瘫坐在地上,眼泪止不住的往下落:“你在这里,我感觉很开心,很幸福……”
“我也是。”男人亲了亲她的额头,笑着对她说了再见。
女孩看着他渐渐消失,抬手摸了摸自己的额头,皮肤末端还残留着最后的温度:“再见。”
她的世界一片漆黑。
她还是失去了她的太阳。

评论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