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泉镜亲情向】天降婴儿是种什么样的体验?【上】

我觉得,我标了上中下的文,从来没有在三章内完结……不,我好像就没有完结过……不管了,我就是要标上中下,假装自己会完结的!

以及,镜其实是出场了的,虽然没有写他的名字,我想你们应该猜到了……


天降婴儿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宇智波泉奈现在非常迫切的想要去知乎上提问,题目他都想好了,就叫“天降婴儿是种怎么样的体验?”但他还是控制住了自己的手,嗯,也不叫控制住了吧,纯粹是现在没有手可以上网发帖吐槽,因为他现在怀里正抱着一个孩子。

这事说来也巧,原本泉奈只是很普通地走在小巷里,因为相亲快要迟到了他特意走了平时没人走小路,然后他就听到了婴儿的哭声,抬头一看,一个被裹在塑料袋里的孩子就被丢了下来,正好掉在他的怀里。

这孩子一看就是刚刚出生,身上还黏着未脱落完全的胎衣,浑身沾满羊水和血水,眼睛紧闭着,短短的胎发黏在头顶,脸皱巴巴的,像个小老头。

怎么说,听说过天上掉馅饼的,没听说过天上还会掉孩子啊?泉奈目瞪口呆地看着怀里的孩子,下一秒,他反应过来,抱着孩子飞奔起来。

泉奈听说过很多这样的新闻,未婚的少女独自在宾馆、网吧、公共厕所等各种地方生下孩子,然后把孩子掐死丢掉,他原本以为这只是少数情况,万万没有想到会被自己遇上。他是家中次子,自幼受尽宠爱,根本就想象不到会有人能忍心杀死自己的亲身骨肉,然后像丢垃圾一样的丢掉。

可是,不管怎么说,这都是一条小生命,尽管他的出生并没有为他的母亲所期待。

他抱着那个孩子,像个疯子般奔跑着,他当年在运动会上都不曾跑得这样快,若是有人能测一下他此时的速度,定是要比那得了长跑第一名的千手扉间还要快上一倍的。

“医,医生!”泉奈冲进最近的一家医院,来不及挂号,就在大厅里喊了起来:“救救这个孩子!”他跑得上气不接下气,几乎要站立不住,护士们刚从他怀里抱走了孩子,他就一屁股坐到了地上,他一个短跑选手,用跑一百米的速度去跑负重一千五,实在是让他有些受不住。缓了好一会,他才从地上爬起来,跟着护士去挂号缴费。

宇智波斑听说自家弟弟翘了相亲,正生气着呢,就接到了来自他在医院工作的挚友千手柱间的电话,说泉奈满身是血地跑去了医院,吓得魂飞魄散,连电话都没听完就冲去了医院。由此可见,一言不合就疾跑可能是宇智波家的固有技能,比如泉奈直到被问到孩子的母亲是谁时,才想起来他忘记去找那个遗弃了自己孩子的女人了。

嗯……虽然就算找到了,也不会怎么样啦,这孩子是绝对不可能让这个妄图杀死自己孩子的女人抚养的,多半会被送去福利院吧。泉奈站在医院的走廊里,隔着玻璃窗看婴儿房里的孩子,这孩子是刚出生就被从高处丢下,虽然幸运的被泉奈接了个正着,但还是对他那脆弱的身体产生了些许负面影响。泉奈对医学并不了解,只知道孩子还需要在医院住上几天,观察情况。

不过,手臂好酸啊……泉奈试着活动了一下肩膀,被重物砸到后又抱着重物跑了好一段距离,也难怪他觉得手臂酸痛,若是那楼再高一点,孩子再重一点,就是给他砸骨裂了都有可能吧?幸好孩子没有事,泉奈乐观的想,这也是一条生命呢。

斑赶到医院时就看见弟弟衣冠不整地站在走廊上,气喘吁吁的,衬衫上还有血迹,还以为他和别人打架,把人家送进了医院。怎么这么大了还会和别人打架?他一边想着如何摆平这件事,一边板起脸来,想要好好教训一下自己的弟弟。

然后他就被泉奈扑了个满怀。

突然就,不生气了……

“斑哥斑哥!我和你说!”泉奈看见斑的时候仿佛看到了救星,开心得不得了:“我在路上走得好好的,突然掉了一个孩子下来!”

……啊?斑的表情瞬间就变得呆滞起来,这是什么展开?

泉奈费了一番口舌才把事情和哥哥解释清楚,看斑的神情就可以知道,今天被摧毁了世界观的绝对不止泉奈一人,当然,泉奈才懒得管这些呢。“我想收养这个孩子!”泉奈的眼神亮晶晶的,像个讨要糖果的孩子:“就算还能找到这个孩子的母亲,他也不可能被还回去的吧?与其把他送去福利院,不如让我收养了这个孩子吧!”

等,等下?泉奈你还没有结婚啊?宇智波·没有结婚·不想结婚·斑整个人都感觉不好了,要是弟弟真的收养了这个孩子,以后肯定不会再有小姑娘愿意嫁给泉奈了啊!

“泉奈,我觉得这事……”斑皱着眉头,搜肠刮肚地想着如何说服弟弟,让他放弃这个注孤生的念头,然后他就看见了泉奈期待的眼神:“还是要和父亲商量一下吧?”对不起,父亲,拒绝泉奈这件事实在是太难了!斑在心中默默地想着,希望宇智波田岛能够坚定一点,回绝了泉奈这不切实际的想法。

“说的也是哦,”泉奈想了想,觉得有些道理,当场就拿出电话给父亲打电话:“爸爸我想收养一个孩子好不好?”

电话那端的宇智波田岛:“可以啊,你开心就好啦,记得把那个孩子带回来给我看看哦。”

宇智波斑的希望,破灭了。


彩蛋:

斑:老爹你怎么这么轻松就答应了!?

田岛:拒绝泉奈这件事实在是太难了……

斑:你身为父亲的尊严呢?

田岛:泉奈要是有了孩子,他自己又不会养,肯定要频繁地找他可靠的爸爸了,搞不好会直接回家住呢,真好。

斑:你考虑过这样泉奈会找不到女朋友吗?

田岛:找不到才好呢,爸爸养他一辈子!

斑:你养的是儿子!不是女儿!

田岛:我不管我不管。说起来,斑你什么时候谈恋爱结婚啊?

斑:我还有事我先走了……

评论 ( 8 )
热度 ( 116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