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新网王立海组】关于如何有效辅导切原赤也的英语

没救了,放弃吧

 

这是发生在切原赤也初一时候的事情了,当然,他本人是不知道这件事情的。若不是一年后参与此事件的当事人们由于一些意外再次聚首,或许赤也成长中的这一件小插曲……要等到三年后才会被揭发出来呢?

咳,虽然早晚都会被人说出来,但说的早了,不就意味着可怜的赤也要被多嘲笑几年吗?

U17日本代表队的初中生们聚在No.1的迹部景吾的房间里开着茶话会,至于为什么会在迹部的房间?这还用问吗?因为他是leader啊。

一般来说,比赛前这种茶话会是为了分析接下来的对手,柳莲二和乾贞治会详细的介绍各国选手的打球风格和经典招式,但也有因为资料不足而无法进行分析的情况,这时候,这样一群原本就很熟悉,就算一开始不熟悉现在也熟悉了的初中生们就会聚在一起,聊聊八卦啥的……

一开始,他们聊的都是些不在场的人的八卦,比如……青学那有名的三柱子什么的……虽然在场的不二周助和大石秀一郎都默默的黑了脸。

所以话题是怎么转移到不省心的后辈身上去的呢?赤也咬着勺子,作为不省心的后辈代表之一,他抱着一碟蛋糕缩在沙发上,尽量将自己的存在感减小到最低,生怕在场的前辈们想起这里还有一个切原赤也,把他的糗事抖个一干二净。

一、二、三、四、五,这里可是有整整六个立海大的前辈诶!……等等,怎么是六个?幸村部长,真田副部长,柳前辈,丸井前辈,仁王前辈,啊!毛利前辈明明已经是高中生了怎么还混在初中生的聚会里啊?还这么坦然的就融入进来了!完了完了,这里有这么多个前辈,副部长和柳前辈还好,仁王前辈和丸井前辈一定会说我的糗事的!而且部长一定不会阻止他们说下去的!切原赤也揪着自己的海藻般的头发,非常清楚的预见到了自己即将到来的名誉扫地,觉得生无可恋。毛利前辈!他看向正兴致勃勃的和白石藏之介讨论四天宝寺的后辈的毛利寿三郎,虽然不是很熟,但还是希望这个前辈能够阻止仁王前辈他们暴我的黑历史啊。

也许是他的眼神太过炙热,原本和白石相谈甚欢的毛利突然回头看向了赤也,还冲着他眨了眨眼睛。所以说,前辈是明白我的意思了吗?切原有些兴奋的想,太好了,果然前辈很可靠啊!

赤也对毛利这个前辈并不熟悉,他入学时对方已经初三,很少参加部活,给他最深刻的影响可能还是去年全国大赛半决赛上毛利出任单打三,轻轻松松削了对面一个6-0,让他明白三年生里也是有厉害人物在的,只是他开学时候没遇见罢了。

但毛利寿三郎对切原赤也这个人是有印象的,作为挺厉害的一年生,以及网球部第一个全科不及格的人。

话题传递得很快,继四天宝寺的白石抱怨了一通总是提不起干劲的财前光和总是急匆匆的远山金太郎之后,冰帝的迹部尽管不屑于参加这种八卦,也受邀下海夸了一通自家后辈,青学的不二也笑眯眯的描述了桃城武和海堂熏的日常掐架。现在,全场的目光都放在了幸村精市身上,啊,该到立海大了。幸村的脸色不变,坐在他对面的人突然咳嗽了几声,吸引了众人的注意力……又是一个幸村,一看就知道,肯定是仁王扮的。仁王雅致也知道一定会被拆穿,也没在扮相上下什么功夫,脸上笑的一点也不温婉大方,一点也不幸村。

看来是由仁王来假扮幸村讲后辈的糗事了。立海大的后辈就只有切原赤也一个,他还就在现场,一时间众人纷纷看向正委屈的缩在沙发上假装自己不存在的赤也,觉得有趣极了。仁王清了清嗓子,正欲开口,毛利却站了起来,一米九一的身高很有压迫感,瞬间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还是我来讲吧,”毛利寿三郎这样说道:“我也是立海大毕业的。”

哦哦,要说幸村这一届的糗事吗?众人一下子提起了兴趣,乾更是摸出了本子准备记录。“这是我初三那年的事了。”毛利用一种故事发生在很久很久以前的语气说着去年事情:“暑假的时候幸村突然跑来找我,问我要如何处理中意的后辈考试挂科了的问题呢。”我有种不祥的预感,赤也感觉毛利前辈,可能理解错了他刚刚的意思了。

“幸村还会挂科吗?”大石下意识的觉得毛利所指的中意的后辈是幸村,这样问道。毛利喝了一口茶,卖了个关子:“不是幸村哦。”他已有所指的看了赤也一眼:“后来我就出了主意,让他们那些二年级的帮忙补课。”原来说的还是切原啊,众人在心里“哦”了一声,赤也则依旧是一副恨不得自己不存在的样子。

“总之,他们似乎是各自协调好,排好课表给可爱的后辈进行补习了。啊,那个表是柳你排的吧。”毛利突然问向柳。柳点了点头:“那理论上是最完美的方案了。”“嘛,完不完美我不知道,”毛利耸了耸肩:“你们后来也废了好大功夫才把他拉过去吧。”旁边的真田弦一郎像是想起了什么不愉快的经历,黑着脸按低了帽檐:“太松懈了。”毛利摇了摇手指:“我记得在正选会议上是哪个人说的来着?为什么要抱着希望去教赤也英语呢?没有希望就不会有绝望啊。”丸井文太眼神飘忽。“还有什么,是谁接的,放弃吧,没救了。”毛利挠了挠自己的脸。仁王雅致突然解除了仁王幻影。“对了!最后是谁说的,”毛利猛地一拍手:“三长一短选最短,三短一长选最长,差不多的再选C?”幸村精市几乎挂不住脸上的笑容:“前辈……”

切原赤也尴尬的几乎想找条地缝钻进去。不愧是前辈们的前辈啊,他这样崇敬的想着,毛利前辈连其他前辈都给黑了一遍呢。不过,要是主角不是我就好了。他有些悲伤的想着,这下子,我切原赤也的名声要毁于一旦了。

一个强行带上了毛利前辈的立海大友情向短篇……

第一句才是重点

困死了,结尾仓促就仓促一点吧

本来想写月寿……然后发现我根本把握不好前辈组的性格orz就写了这个玩意……大家看个乐吧

评论 ( 2 )
热度 ( 179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