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扉泉】火魔法师和他的使魔(8)

36、木叶国不知何时开始流传起一个新闻:本国最厉害的火系魔法师宇智波泉奈要去法师塔任教了!
千手扉间在买菜途中听到了不少关于此事的讨论,出于好奇,他回家后向泉奈进行了询问。
泉奈:“你说法师塔那边的邀请函?这个每年都会发来的,我还没想好要不要去呢。”
扉间:“那菜场的人怎么讨论得热火朝天的?”
泉奈:“喔,那是因为我侄子今年入学,他们觉得我今年去任教的可能性比较大吧。”
泉奈:“说实在的就算我去法师塔任教我也不会教佐助那个小子啊?他是雷属性的。”
扉间:“所以说你不会去了?”
泉奈:“你希望我去的话去也无所谓,但法师塔提供的教师宿舍超小的,我们两个人住不方便。”
扉间:“为什么我也要去?”
泉奈:“因为你是我的使魔啊。”
千手扉间,第不知道多少次的,对自己竟然和宇智波泉奈签订了契约表示后悔。
37、泉奈最后还是去了法师塔。
扉间也得以见到宇智波佐助,长的和泉奈真像,真的只是侄子不是儿子吗?
38、扉间很快就发现宇智波佐助肯定不是泉奈的儿子。
因为他不吃甜。
扉间:虽然找到了咸党同好,但这样我烧饭要烧两种口味很麻烦的啊。
39、……扉间你为什么这么自觉的开始给佐助做便当了?他们学生都是吃食堂啊?
40、现在,宇智波泉奈到法师塔任教的最大的问题显现出来了,那就是,教师宿舍虽然有厨房有独卫但只有一张床,还挺大的。
泉奈:“扉间你,睡地上吧。”
扉间:不我其实可以用飞雷神回家睡的。
泉奈:“算了,床挺大的两个人睡也够大,你睡床吧。”
扉间:……飞雷神怎么突然失效了?结界吗?

评论 ( 2 )
热度 ( 46 )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