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扉泉】关于明明没有在学习为什么还要去图书馆呆着

一个没啥逻辑的摸鱼,现代大学生paro
继续宣群,佐泉同模组交流群650394571

宇智波泉奈在转笔。
笔掉了。
捡起来,继续转。
又掉了。
重复三遍。
千手扉间忍不可忍地放下了手中的习题册,怒视着坐在对面的同学兼舍友兼竹马。
泉奈没有丝毫畏惧,瞪大了眼睛,和扉间两两相望,看什么看,没见过这样天然纯正无污染的宇智波帅哥吗?
扉间和泉奈对视了一会,期间种种眼神交战,电光火石间隐隐有杀气弥漫。虽然两人并没有这种感觉,但在旁人看来,气氛一度陷入尴尬,嗯,给里给气的,一看就知道是基佬。
“所以你到底学不学习了?”扉间首先打破了沉默,再这样看着泉奈他觉得自己可能要弯。
泉奈嗤笑他:“这些东西平时你上课没听吗?还要靠考前的临时抱佛脚?”
我听了可你没听吧?扉间在心里吐槽着,面上却不显:“这只是适当的考前复习。”他板着脸,试图教育泉奈:“你人都在图书馆了,还不复习吗?”
“为什么人在图书馆就要学习?”泉奈忍不住用关爱智障的眼神看着扉间:“我觉得,只要坐在图书馆里,就算不学习,知识都会往我的脑子里涌来啊?”
不是很懂你们宇智波,扉间在一瞬间变成了死鱼眼,我竟然还会担心泉奈挂科,看来我还是太傻了。他意味深长地看了泉奈一眼,又重新将注意力集中在了手上的习题集上。
泉奈看扉间又开始做题,也不转笔了,干脆撑着头看着扉间,嗯哼,为什么明明不学习也要来图书馆?傻瓜扉间当然不会明白了。他有些狡猾的笑了。

评论 ( 10 )
热度 ( 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