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佐泉亲情向】《族人》日常摸鱼番外(4)

我在写什么鬼…… @有君如佩 佩要的,甜党咸党之争

甜党和咸党之间有不共戴天之仇

宇智波佐助差点把便当摔到地上。

甜食甜食甜食!怎么又是甜食!他最讨厌的就是甜食了!

他阴测测地盯着饭盒里的豆皮寿司,连写轮眼都转了出来。

他已经受够甜食了!他要吃木鱼饭团!要吃番茄!再不济拉面也行啊!只要不是甜的就可以了!小小的宇智波在内心咆哮着,如果此时的他开了万花筒,大概已经一个天照丢上去了。

然而佐助的愤懑是不会传达到泉奈那里去的,或者说,宇智波泉奈正是把看佐助的反应作为一个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乐子,来,让我们跟着佐助一起大喊:“真是糟糕的大人啊!!!”

身为糟糕的大人的代表,宇智波泉奈此时正兴致勃勃地试图往旗木卡卡西的饭团里加糖,即使顶着佐助鄙夷的眼神也毫不畏惧。不,不如说他把佐助鄙夷的眼神强行解读为鼓励、仰慕、干得漂亮、反正什么都好就是这么个意思的眼神,然后倍受鼓舞,打算再接再厉,摸走人家用来祭奠亡友的红豆糕。

我觉得宇智波泉奈肯定是个假的宇智波。佐助的眼神已经彻底死了,他开始反思自己是不是对宇智波有什么误解,他竟然觉得宇智波应该是高傲的、强大的、宠辱不惊的。然而事实狠狠地打了他一巴掌,他觉得高傲的、强大的、宠辱不惊的宇智波泉奈,正在往某个银发暗部的红豆糕里加芥末和纳豆。

讲道理,你这样做不怕被死人怨恨吗?往好好的红豆糕里加芥末和纳豆什么的。佐助目瞪口呆地看着泉奈,觉得被刷新了三观。

不行,宇智波佐助,你要反抗!要反抗宇智波泉奈这种所有食物都应该是甜食的错误思想,要把番茄才是世界上最好吃的食物这一真理告诉某个被甜食糊了脑子的宇智波。某一种神奇的力量驱使着佐助站起身,直面着泉奈,大声说出:“我抗议!我要吃咸的!我要吃番茄!”

“啊,抗议驳回。”泉奈笑眯眯的看着他,脸上的笑容要多可恶就有多可恶:“因为是我做饭啊。”

然后佐助被塞了一嘴加了纳豆的红豆糕,宇智波最后的末裔,卒。

评论 ( 5 )
热度 ( 35 )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