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扉泉】初醒之时

我是想开车的……失败了_(:з」∠)_并不知道为什么在应该开车的地方却有一种温情脉脉的氛围(눈_눈)


宇智波泉奈醒来时正是半夜,说是半夜也不合适,四点,在夏天已经是天之将明的拂晓了。千手扉间躺在他的身边,男人性格严谨,睡觉的姿势也是规规矩矩的像一块木头一样躺着,和睡觉时各种乱动踢被子的泉奈的完全不同。顺便一提泉奈醒时被子难得的好好盖在他的身上,以前是兄长宇智波斑半夜来给他盖被子,和扉间在一起后这工作就交给了扉间,多半是熬夜加班的扉间回来时发现小祖宗又把被子给踢了,怕他感冒刚给他盖上不久。也就是说,扉间才睡下没多久。
明明是我的人,天天给他哥哥收拾烂摊子什么的……泉奈气鼓鼓的,有些心疼扉间。他挪到扉间旁边,像八爪鱼一样把他抱住,头埋入扉间的脖颈间,轻轻蹭了蹭,又心满意足地睡了过去。
千手扉间是被吓醒的……这不怪他,因为任谁睡了一半,被当做人形抱枕就算了,还带拳打脚踢也一定会做噩梦被吓醒的。总之,醒来以后的千手扉间忍不住陷入了“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这样的哲学三问。这很正常,毕竟骤然发现平日里总是张牙舞爪的恋人突然像只小猫一样紧紧抓住自己,还是在刚刚做了一个被围殴致死的梦之后,千手扉间忍不住有一种:“啊,我不会是死了吧。”这样的猜想。虽然很快他就弄明白了到底发生了什么。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扉间需要立刻起床去处理公务,不然他又要熬夜到很晚才能批完,而宇智波家的小祖宗把他缠的紧紧,扉间根本不可能在不弄醒泉奈的情况下脱身,而万一他弄醒了泉奈,扉间有预感,可能他就不只会有公务要批了,他可能还要规划重建火影楼。
经过一番思索,扉间抬手结了影分身的印,影分身和本体对视一眼,露出来一个嘲讽的微笑:“你以为我会这么简单就帮你完成工作吗?”扉间的影分身对着本体比着口型,然后果断地推了把还没睡醒的泉奈,飞雷神走了。
……我的影分身术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扉间目瞪口呆地盯着影分身离开的方向,觉得自己似乎摊上了很麻烦的事。
“唔……”泉奈猛地被推了一把,还有些迷糊:“扉间?怎么了……”他本就八爪鱼一样地抱着扉间,头埋在扉间的脖颈间,被扉间的影分身推过一把后,几乎是贴着扉间的脖子了,说话时吐息温热,唇齿几次拂过。扉间只觉得自己的小腹有一团火气。
“……没什么。”扉间的声音不自觉地低了下来:“你睡吧,我在这呢。”他反抱住泉奈,亲了亲他的发梢,目光柔和了下来。

评论 ( 7 )
热度 ( 7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