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扉泉】爱无因

宇智波泉奈坐在树梢上,长长的族服衣角垂了下来,和他散落的发尾一起,被林间的微风吹起,在空中荡来荡去。千手扉间来时就看见身形单薄的少年坐在枝头,衣角翻飞,像只鸟一样,仿佛随时会乘风而去。
“喂,泉奈。”白发的男子和黑发少年打了个招呼,示意少年该从树上下来了。
少年撇撇嘴,哼了一声:“千手卑劣。”他从树上一跃而下,故意在男人的肩膀上撑了一下,心满意足地看对方打了个踉跄:“真弱啊,千手老二。”
千手扉间照旧摊着张脸,宇智波泉奈就喜欢在这种无关要紧的地方给他使绊子,仿佛这样就能证明自己很弱一样:“别闹。”但也很可爱就是了,他想着,语气也不似平日冷漠:“我带了三色丸子。”他摇摇手中的封印卷轴,宇智波族人嗜甜如命,宇智波泉奈更是其中的代表。
果不其然,宇智波泉奈装模作样地哼了一声:“既然你买来了,我就勉为其难地收下了。”然后伸出一只手,手指纤长,骨节分明,掌心有常年握手里剑留下的薄茧:“拿过来吧。”少年一副得意洋洋的模样。
像只猫一样。千手扉间觉得自己就是那个可怜的铲屎的,默默解开了卷轴,抓了串丸子喂到宇智波泉奈嘴里。少年吃的腮帮子鼓囊囊的,像只仓鼠,千手扉间感觉手痒,忍不住想去戳一戳。他向来是个行动力极强的忍者,念头一动就付诸行动,只可惜他还没碰到泉奈的脸颊,就被机警的少年躲了过去,手指只掠过几缕碎发。
少年瞪了这个想要打扰他享用美食的卑劣白毛一眼,甩了个封印卷轴过去。扉间接住卷轴,挑眉看向泉奈:“这是什么?”“蘑菇杂饭,你们千手爱吃的。”泉奈嘴里塞得满满的,说话含糊不清,但还是可以看出他有些得意的心情:“斑哥不知道为啥要吃蘑菇杂饭这种一点也风雅的东西,虽然我是不太懂啦但杂饭这种东西好像还是咸的好吃?安心吧,给斑哥的那份我放的是糖,你这份放的是盐,真是不懂你们千手这些咸党,异端!”不,我其实更喜欢吃烤鱼……章鱼烧也行,蘑菇杂饭是我大哥爱吃的……扉间在心中默默地吐槽着,想了想还是说了出来:“我们千手也不全是爱吃蘑菇杂饭的,我就比较喜欢吃烤鱼和章鱼烧……”
扉间话还没说完,泉奈就一脚踩上他的脚尖,还碾了碾:“你以为我是给你做的?只是斑哥要吃,不小心做多了点带给你罢了。”少年骄傲地扬起下巴,说出结论:“你不过是沾斑哥的光罢了。”
是是是我只是沾你哥的光罢了,千手扉间死鱼眼看着眼前得意洋洋的少年,其实也算不上是少年了,毕竟两人同岁,扉间今年都二十又四已经被人叫大叔了,眼前这个娃娃脸宇智波却还像个十几岁的青少年,脸嫩就是好啊,突然感觉好气。
男人俯下身,在少年的嘴角舔了一下:“那让我再沾点光尝尝你们宇智波喜欢的三色丸子?”少年偏开脸:“你还是吃你的蘑菇杂饭吧。”耳朵掩在发丝下,微微泛红。

本来是想转战晋江来着!结果审核太慢了好气……
是的这是扉泉两人黏黏糊糊的喂食play……
单身狗给自己喂狗粮我好气的(๑•́ωก̀๑)
但他们两个要是真的能这样就好啦,喂狗粮我也高兴( •̥́ ˍ •̀ू )
顺便,有扉泉的同好群收留我吗?有吗?有吗?自己一个人萌好无聊啊!

评论 ( 13 )
热度 ( 5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