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扉泉】普通人AU分手(千手扉间视角)

“我们分手吧。”宇智波泉奈说,态度平静的像是在说今天天气很好。
“理由?”千手扉间愣了一下,开始快速回忆自己最近都做了什么会惹恼泉奈的事。
很遗憾的是,答案是没有。他们已经在一起很久了,走过高中时代伴口是心非的暧昧与争吵,大学时代相隔两地的怀疑与冷战,向家人出柜后被强制的物理性隔离,以及工作后携手逃离家乡,在异地漂泊时的茫然失措。他们已经在一起十年了,岁月悄然无声地爬上了他们的眼角,已经快到了三字打头的年龄了。
直到前些日子他们的父亲们通过漩涡水户传来消息,宇智波田岛和千手佛间已经接受了儿子们是同性恋的现实,希望他们能回家看看,千手扉间才惊觉,他们都在一起这么久了。
都这么久了,连血脉亲人都接受了他们的爱情,泉奈又是为了什么还要分手?
“就是觉得,已经够了吧。”宇智波泉奈笑得有些疲惫,千手扉间一直喜欢看泉奈笑,他觉得泉奈的笑脸是有魔力的,这魔力可以让枯木逢春,也可以让人在三九伏天坠入寒冬。
千手扉间茫然地张了张嘴,想说些什么,可又不知道该如何组织语言。什么够了?他想问泉奈,什么够了?我做错了什么吗?你厌倦了吗?你不爱了吗?
可他什么都没能问出来,他只是艰难的扯出一个平静的表情:“好啊,刚好我也觉得已经够了。”就算这是一场持续了十年的梦,也该到了醒来的时候。
“你要回家吗?”千手扉间问道,他用尽全身气力克制住自己,不要去拥抱宇智波泉奈,你们已经分手了,你已经没有拥抱他的权利了。
宇智波泉奈沉默地收拾着行礼,并没有回答扉间的问题。扉间注意到他似乎只打算带走衣物。“你的书什么的,不打算带了吗?”他问道,宇智波泉奈有不少喜欢的小玩意,零零散散的填满了他们共同居住的屋子,千手扉间无法想象他要继续住在这间满是回忆的房子里,他还爱着泉奈,只是他选择了尊重泉奈的选择,泉奈总是对的,不是吗?
“我不喜欢你手上的这件衣服,它会让你看起来像个高中生。”千手扉间没话找话的说,他似乎无法容忍蔓延在两人间的沉默:“拜托,泉奈,和我说说话吧?”
宇智波泉奈还是没有说话,他看起来很疲惫,连笑容都不愿意维持。
也许泉奈还是爱着我的呢?扉间忍不住这样想,他是这样的爱着宇智波泉奈,所以宇智波泉奈也应该这样爱着他。
可那有怎么样呢?扉间悲伤的想,他们还是分手了,泉奈提出了分手,而扉间甚至没有挽留。他们分手的太过平静,就连在讨论谁去洗碗时他们的情绪起伏都要比现在跌宕很多。
“再见。”宇智波泉奈拎着行李箱在门口向千手扉间告别,他看起来像是去进行一场旅行,扉间突然这样想道,可是扉间不会陪同,而且泉奈也不会再回来啦。
千手扉间耸了耸肩:“再见。”不会有再见了,他们两人都心知肚明。
千手扉间打开衣柜,准备换一身衣服出去吃饭,泉奈不在就没有人烧饭了,扉间不喜欢一个人吃饭。他看见了空了一半的衣柜,扉间突然感到庆幸,泉奈只带走了衣服,如果他把他所有的东西都带走了,扉间就要一个人面对空了一半的房子了。
扉间关上衣柜门,躺在他和泉奈曾经共同拥有的床上,他突然感觉不到饥饿了,他只是感到空虚。
千手扉间把手按在胸口上,那里空了一半,他想,他会习惯的。

评论 ( 8 )
热度 ( 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