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一场令人啼笑皆非的失窃案[九]

HP设定,cp:扉泉柱斑天水

宇智波——斯莱特林

千手——格兰芬多

漩涡——赫奇帕奇

日向——拉文克劳

斑,柱间,水户,天忍,五年级,级长

扉间,泉奈,三年级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

道歉


千手扉间是在有求必应室里遇到宇智波泉奈的。

说实在话他其实没有想在魔药效果恢复前去找泉奈,不管日向天忍如何向他保证泉奈一定会喜欢他现在的造型,出于莫名的自尊,千手扉间是不愿意让宇智波泉奈看见自己这样一个,有些可爱的造型的。

但是他是真的没有想到,宇智波泉奈也会来有求必应室,而且他们两个许愿去的地方是同一个地方——可以熬制魔药的地方。

这是恶作剧魔药附带的幸运E效果吗?!

出扉间意料的是,宇智波泉奈对他的猫耳朵和猫尾巴并没有太多的反应,斯莱特林像是什么都没看见一样,径直去了试验台,动作熟练地熬起了魔药。

我应该没穿隐形斗篷吧……千手扉间仔细查看了一下自己的装束,庞弗雷夫人的忽略咒的效果是让别人不会发现自己脸上的巴掌印,从日向天忍的反应就可以看出,千手扉间本人,以及他的猫耳朵猫尾巴是不会被忽略的。成年巫师对魔咒的操控水准比小巫师要高上不少,不存在拉文克劳五年级的实力能够视斯莱特林女巫的魔咒为无物的可能性,也就是说,宇智波泉奈应该是能够看见千手扉间的,只是他装作了没看见。

还说什么宇智波泉奈喜欢可爱的东西呢,明明就没有!千手扉间在心里骂了一句不靠谱的日向天忍,他还以为一向和宇智波兄弟交好的日向能提供一点有效的帮助呢,结果只是白被外人看了笑话啊!辣鸡天忍,欺骗我家水户姐感情。格兰芬多在心里给拉文克劳记了一笔,决心过两天就去赫奇帕奇那里告状,哼,谁还没个哥姐撑腰了不成?

不过既然已经遇到了……千手扉间态度强硬地握住了泉奈正在切乌头的手腕:“泉奈,我有话要对你说。”

“……什么事。”斯莱特林的目光终于落到了格兰芬多的身上,千手扉间发现他的眼睛已经变回了黑色,眸光暗淡得像是伦敦雨季阴沉沉的天空。

“我……”格兰芬多张了张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该遵循庞弗雷夫人的建议道歉吗?可是他该为了什么道歉?连自己做错了什么都不清楚,他并不觉得自己能够得到原谅。

在扉间犹豫的时候,泉奈抢先开了口:“打了你的脸,我很抱歉。”他小心翼翼地抬起左手,抚上了扉间肿起的脸颊:“疼吗?”

斯莱特林的手指偏冷,触及皮肤有一种微妙的凉爽感。扉间愣了一下,下意识地松开了正握着泉奈的手,摇了摇头:“还,还好?”

格兰芬多看见宇智波泉奈抿了抿唇,也不知是不是他的错觉,扉间觉得泉奈的表情有些愧疚。

“我记得,你想要流液草?”斯莱特林转过身,从身后的柜子里拿出了一个包装精美的匣子:“给你。”

千手扉间接过匣子:“这是什么?”他低头看了看手中的匣子,觉得应该是准备了很久的东西。

“……赔礼。”宇智波泉奈有些不自在地说:“明明说了不会再主动攻击你……我很抱歉。”

“本来是准备把这个当做你康复的礼物的……”斯莱特林偏过头,似乎不愿直视着千手扉间:“早一点给你也无所谓。”

“我以后也,不会再打你了。”

宇智波泉奈无疑是在愧疚,漩涡水户在听了故事后很认真地给小蛇分析了小狮子的发言,毫无疑问,不管千手扉间到底把宇智波泉奈定位为何人,他都是因为信赖斯莱特林才愿意把自己的安全完全托付在泉奈身上,而宇智波泉奈却用一个恶狠狠的巴掌回报了千手扉间的信任。

是他想要的太多,糟蹋了格兰芬多的信任。

千手扉间打开匣子,里面放着满满的魔药材料,放在最中间的,是一束扎好了的流液草。格兰芬多抬起头,有些惊讶的看向斯莱特林:“这是你专门准备给我的?”

“不过是些能在霍格莫德买到的寻常材料罢了……”宇智波泉奈故作轻松地说:“又不贵……”

“谢谢。”格兰芬多抬手拥住斯莱特林,尾巴也不甘寂寞地缠在了宇智波泉奈的手腕上:“我很喜欢。”

“我也很抱歉。”他把下巴搁在泉奈的脖颈处,闻到小蛇身上常有的蜂蜜公爵家糖果的香味,甜甜的却不腻人。泉奈挣扎着想要离开,扉间却不自觉地加大了手上的力量:“明明知道你只是气我不关心自己的安全……”

“我没有丝毫利用你的想法。”

“我只是想说泉奈你很可靠……觉得你一定会保护好我的……”

“我以后一定不会这样了。”格兰芬多紧紧抱着斯莱特林,向他保证道。

几次挣扎无果,宇智波泉奈只能自暴自弃的任由千手扉间抱着自己:“这有什么好道歉的,你明明……”你明明什么都没有做错,你只是不知道而已。

你只是不知道我真正想要的是什么而已。

你只是做了千手扉间会做的事情而已。

明明你什么都不知道!为什么要弄得好像你什么都知道啊?

所以我才会……我才会讨厌你啊。

所以我才会……我才会喜欢你啊。

什么啊……千手家的怎么都是这样蠢货啊……

宇智波泉奈张开嘴,在千手扉间的肩膀上狠狠地咬了一口:“放开我吧,你这蠢货。”

“我原谅你了。”


钢铁直男扉间对泉奈的心理一无所知,斯莱特林小王子撩人无数,怎么就栽这个木头上了呢?

我要说一下啊,泉奈之前就对扉间有点在意,他突然跑去揍扉间也是有原因的!但是这是我的伏笔所以我现在就不和你们解释啦~

叫你们总说扉间占下风,真正占下风的是泉奈啊……先动心的总是先输啊……

不过我们这是搞笑甜宠文,泉奈平时也没那么矫情的,该怎么怼扉间还是怎么怼,今天这是被扉间伤到了有些奇怪,当然也有水户的原因啦~

然后泉奈对猫耳朵猫尾巴没反应的主要原因是,天忍用双面镜把这件事告诉了水户,而此时的泉奈正在水户旁边做恋爱咨询×

水户去斯莱特林地窖等着看猫耳扉间了,她觉得扉间一定会直接去找泉奈道歉,然后泉奈觉得扉间应该不想被自己看见这副模样所以去了有求必应室,结果迎面撞上了扉间,他觉得这是因为扉间其实不想和自己道歉,又气起来了,才假装没看见……

简单来说就是,扉间不和泉奈道歉,他生气,扉间和泉奈道歉,他又不自在。

我好想说……宇智波泉奈这个男人,怎么心思这么细腻啊orz

评论 ( 4 )
热度 ( 29 )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