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一场令人啼笑皆非的失窃案[八]

HP设定,cp:扉泉柱斑天水

宇智波——斯莱特林

千手——格兰芬多

漩涡——赫奇帕奇

日向——拉文克劳

斑,柱间,水户,天忍,五年级,级长

扉间,泉奈,三年级

[一][二][三][四][五][六][七]

(被迫)分头行动


“噗哈哈哈哈哈,这真是有趣的魔药啊。”日向天忍笑得直不起腰来:“真想知道它的配方呢,去找斯内普教授要能要到吗?”

“我觉得不能,而且我找你是为了要解药好吗?!”如果不是需要拉文克劳那颗聪明的头脑,千手扉间简直想揪着日向天忍的领子把他从楼梯上丢下去:“你能靠谱一点吗?这个样子真的好丢人啊!”

“没有办法啊,”拉文克劳五年级无辜地摊开双手:“没有配方要我怎么做解药啊?”

“是谁和我说他是百年一遇的魔药天才有什么魔药上的问题都能来问他的?”扉间的尾巴愤怒的抽了过去,大屁眼子!

“哇啊,它还能动!”日向天忍动作灵巧地躲过了扉间的尾巴攻击:“谁知道呢?那个人一定英俊潇洒风流倜傥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吧。”

“我要把你这话告诉水户姐,”扉间一脸鄙夷:“然后你猜你会被怎么?”

“哦不……我会死的……”拉文克劳一把拽住了扉间的尾巴:“别这样……”

“风流倜傥?嗯?”扉间轻哼一声,试图把自己的尾巴从天忍的魔爪里拯救出来:“放开我的尾巴,这样感觉很奇怪。”

日向天忍讪笑着松开了手:“我是真的没办法解除这种恶作剧魔药,毕竟我不知道配方,而且我觉得你这样看起来挺好的,很可爱。”

不我一点也不觉得这很可爱,千手扉间摊着脸:“说起来……如果想要道歉的话,是要送什么东西吗?”

“你又做了什么会惹怒泉奈的事吗?”拉文克劳挑了挑眉,一脸好奇。

格兰芬多满脸惊讶:“你怎么知道是……”宇智波泉奈呢?

“除了他,你还会向谁道歉?”年长的拉文克劳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你们最近不是被麦格教授要求要一起行动的吗?但是你现在没和他在一起,这还不够明显吗?”

“泉奈喜欢可爱的东西,”日向天忍指了指扉间的头顶:“所以你只要保持着这幅样子去道歉就好。”

 

“水户?你能再给我一些日光兰吗?”

漩涡水户正在赫奇帕奇的休息室里无聊地看书,门突然打开,宇智波泉奈闯了进来。“你是怎么进来的?”赫奇帕奇的级长惊讶地抬起头:“这是赫奇帕奇的休息室!”

“因为我知道你们的密码啊。”斯莱特林说:“敲击第二排中间两个大桶的底盖,这不难发现。”

“好吧我大概猜到了你是怎么知道的了……”漩涡水户有些无奈地摁了摁自己的额角:“又是哪个无知的赫奇帕奇小姑娘被你的脸给骗了吗?”

“不得不说,你应该小心一点的,毕竟我们是霍格沃兹唯一设有排斥潜入者魔法的学院,如果敲错了盖子,或是敲的节奏错误,你将会被浇上一身的醋。”赫奇帕奇从沙发上站起身来,表情有些疲惫。

斯莱特林耸了耸肩:“我又不会弄错,而且我找你是为了……”

“日光兰的根,我知道。”漩涡水户说:“可是我记得你明明已经完成了生骨魔药?”

“被当做魔药课作业交给斯内普教授了,”泉奈露出一个有些嘲讽的表情:“扉间炸了坩埚。”

赫奇帕奇大家长突然就笑出了声:“确实是扉间的风格呢,所以你要再给他做一份吗?”

“为了早日解脱。”斯莱特林皱着眉头做了个鬼脸:“我受够了被当成防护措施的日子了。”

“听起来你们间发生了不少故事,”漩涡水户从储物柜里拿出了魔药材料:“介意告诉我吗?”

“我当然介意。”宇智波泉奈面无表情地伸出手,试图去拿水户手中的日光兰的根。

“你总不能白拿我的辛辛苦苦种出来的草药吧!”赫奇帕奇抬高了手,阻止斯莱特林拿到草药:“我要听故事!”

“可是这是做给你弟弟的魔药!”

“可是这是你打伤的我弟弟!”

“哦好吧,你说的没错,我打伤的,所以我要对他负责。”小蛇有些无奈地坐在了沙发上:“坐下来吧,听故事了。”

 @有君如佩 生日快乐!恭喜成年!好不容易赶上了,开心~

我私设的天水cp,本集终于出场了!是创设组的bg以及情商担当!有点小恶魔性格的两人!两个小坏坏!可爱!

评论 ( 2 )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