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终于出夕了让我来激动的出篇文(三)

#文豪野犬×梦100#
#脑洞大开#
#ooc预警#
#cp什么的不想管#
#作者今天没吃药#

11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玄学。

尤其是那些想偷渡去欧洲的非洲难民,通常会有不止一种玄学,比如(划掉)穿泳裤时先套左脚还是右脚(划掉),扭蛋时口念“太宰先生赐我一只五星”这样的。

当然,不得不说的是,除了芥川以外刚刚说的玄学没对任何一个人起作用。
其实芥川大概也没起作用……

12

中岛敦的玄学很细致,打限时活动时是坐在贤治的旁边,用扭蛋卷则是把贤治喂饱了再坐在他旁边,用砖的时候则是请贤治来摁下最后的摁钮。
是的,贤治因为没习惯手机没有玩这款手游,但他的欧气很明显不是不玩游戏就会消失的,不同于太宰的独欧,贤治的欧气是辅助性的,可以有效缓解非洲难民的脸黑现象。

真不愧是宫泽•非洲人民的好伙伴•贤治。

13

尽管江户川已经是个欧洲人了,但这不妨碍他在玄学的路上越走越远,就像现在努力戳字的作者,尽管成功偷渡去了欧洲,还在践行着发文补脸的玄学,不然你们是看不到这篇文的(误)

好了让我们来看看乱步先生的玄学——戴上眼镜开启超推理来参加限时活动,求社长摸头后用扭蛋卷,由社长来抽蛋池。再顺便一提,福泽本人没玩这个游戏。

再再顺便一提,乱步先生的玄学只有他一个人有用。

14

最为暴力的玄学恐怕是与谢野晶子小姐,先去一趟港黑,把(划掉)柠檬(划掉)梶井捉出来揍一顿再给他治疗,回头抽蛋池要啥有啥,不过可怜的(划掉)柠檬(划掉)梶井至少要非上几天,简直可怜。

15

至于国木田……
太非了没救了只能给太宰的欧号代练了。



晚了一天,抱歉。我肝的太开心忘记更新了m(._.)m

评论 ( 2 )
热度 ( 10 )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