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圣诞节快乐
一个短打的欧欧西段子

圣诞节怎么能够没有雪呢?
宇智波泉奈对着自己冻得通红的指尖呵气,抽了抽鼻子。
不同于雷之国铺天盖天都是雪的冬天,火之国的冬天,冷,还没有雪。
宇智波泉奈不喜欢这样冬天。

宇智波斑完全无法理解为什么雪会和圣诞节挂上钩。
他和圣诞节的相性可能全都点到了他那一头肆意飞扬的头发上,族中小儿从来都不敢和自家族长讨要圣诞礼物。
他不喜欢冬天的唯一原因是冬天有很多动物都会去冬眠,出去打猎常常空手而归。

千手柱间倒是很喜欢冬天,没有雪也很喜欢。
每每到了冬天,人就会被温暖的被炉困住,连脑子都不高兴多动。
来自各方势力的任务也就会迅速变少,仿佛空气中的火药味都被这天气冻没了。
千手柱间喜欢这样和平的日子。

千手扉间对冬天和雪都没有什么想法。
不过到了冬天就意味着年关将至,千手家二把手的案上会摆满了要批复的年终总结和来年预算。
除此之外,考虑到下一场雪会让族人开心,只消一点查克拉就能给所有人带来这样纯粹的快乐,就算是铁面无情的千手扉间也乐于施上这么一个术,妆扮寒冷的冬天。

“下雪了?”宇智波泉奈愣愣地看着落到自己鼻尖的雪花,人体的热气已经迅速将那粒雪花融化了,只剩一滴水滴,摇摇欲坠的挂在宇智波小巧的鼻头上。
宇智波斑抬手接住了朝自己飞来的猎鹰,掸了掸鹰翼上的雪花。
千手柱间窝在被炉里,看着窗外飘飘扬扬的雪花,木分身给他拿来了一盘橘子。
千手扉间看了一眼楼下正在欢呼着的孩子,笑着埋首于繁重的政务中。

评论 ( 1 )
热度 ( 23 )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