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我他妈好喜欢牛及啊
算不上势均力敌的宿敌,毕竟及川并没有打过牛岛啊……但是牛岛一直在认可及川彻的努力?
顺便一提我原来以为牛岛是真田那一挂的(想起了新网王谐星化的真田,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结果你是手冢那种啊?!(但是长相真的很真田啊!)(不,我不吃真田手冢,我是真田女友粉)
及川彻的人设我倒是非常喜欢了……不是天才,但是靠努力取得了不逊于天才的成果,挣扎也好,狼狈也好,也要抱着自己渺小的自尊走下去。
这样反而比任何天才都要耀眼了啊……
其实岩及也挺好,但是我微妙的吃不下任何青梅竹马……
大概是因为陪伴时间太长感觉用爱情形容会有些可惜?
毕竟我是亲情>>友情>爱情派的
简单来说就是牛岛若利和及川彻可以分手,但是小岩不可以不揍大王(是及川真粉)
不过本来就是这样啦,不是所有的感情都要被划归入爱情里去啊
(说到底solo到现在的我完全不能理解什么是爱情啊)

评论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