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一场令人啼笑皆非的失窃案[四]

HP设定,cp:扉泉柱斑天水

宇智波——斯莱特林

千手——格兰芬多

漩涡——赫奇帕奇

日向——拉文克劳

斑,柱间,水户,天忍,五年级,级长

扉间,泉奈,三年级

[一][二][三]

夜探禁林


皎洁的月光自空中倾泻下来,为重重叠叠的树叶所遮挡,留下一片阴影。干枯的荨麻和两耳草缠成一团,流着脓的蟾蜍躲在水洼里,吸血的萤火虫栖息在草叶上。不知是什么动物走过,伤到了臭嚏根草的茎叶,空气里弥漫着难闻的味道。

千手扉间直到踏入禁林的前一秒才回过神来:“等一下,我们为什么要来禁林?”

宇智波泉奈停下脚步回头看他:“不是你要来禁林的吗?”

我虽然是准备来禁林没错啦……被强行从床上拽起来的千手扉间有些苦恼地抓了抓自己的头发:“可是今天不是满月啊。”

“不是满月又有什么关系吗?”斯莱特林狐疑地望着格兰芬多:“只有流液草才需要在满月的时候采摘吧。”

“而且做生骨水不需要流液草。”斯莱特林三年级毫不留情地指出了格兰芬多男孩的错误,尽管他们都知道生骨魔药的制备应该是六年级的魔药课才会学习到的内容。

“只是流液草的储备用完了,想着顺手补充一下罢了。”千手扉间解释道,他可不希望被当做连生骨魔药所需材料都不知道的蠢货:“做生骨魔药的话,我们要先去找乌头和日光兰。”

“日光兰的根我那里有。”见千手扉间不再挣扎,宇智波泉奈就直接拽着他的手腕走进了禁林:“乌头可以购买。”

禁林里少有月光,阴沉沉的令人看不清路,斯莱特林小王子轻啧了一声,抽出魔杖:“Lumos(荧光闪烁)。”

“你这样很容易被发现的!”为了不惊动林子里的魔法生物,千手扉间压低了声音,在宇智波泉奈的耳边说。

温热的气流打在耳廓上,泉奈有些不习惯地动了动脖子:“不会的。”他瞥了千手扉间一眼,丢给他一件斗篷:“穿上。”

“这是传说中的隐形斗篷吗?”格兰芬多捧着斗篷兴致勃勃地说:“我听说这是死亡三圣器之一?”

“这只是一件普通的斗篷,如果一定要找一些不同,那我可以告诉你……”斯莱特林冲着小狮子翻了个白眼:“这件斗篷是火鼠皮做的,穿起来特别热。”

千手扉间穿到一半的动作不由得停了下来:“可是现在是夏天?”

“一会就会冷了。”宇智波泉奈说,千手扉间这才注意到小蛇身上早已穿好了和他手上这件类似的斗篷:“你不热吗?”难得发了善心的小狮子问道。

斯莱特林盯着格兰芬多看了一会,并没有回答,而是干脆利索拿出魔杖对着死敌。千手扉间经历了前几次的过激反应后,已经切实明白什么叫做斯莱特林的承诺,宇智波泉奈是绝对不会在他什么都没做的时候莫名其妙地攻击他的,因此他也没有丝毫紧张地站在原地,看看泉奈想要使用什么咒语。

无声咒?!千手扉间感觉体表的温度突然降低,而宇智波泉奈仅仅只是动了动嘴唇,没有发出声音。“你都能够使用无声咒了?”格兰芬多对死敌的魔咒水平感到震惊:“你用的是什么咒语?”

“忽略咒。”斯莱特林回答道:“而且刚刚那个不是无声咒,我只是说的非常小声罢了。”

难怪突然感觉到了冷,千手扉间想,忽略咒在降低存在感的同时会使人的体表温度降低,因为很容易感冒而不能长时间使用,由于火鼠皮有自发热功能,在使用忽略咒的同时穿着火鼠皮做的斗篷,确实是个不错的主意。

“但是,就算你说的很小声,我也不至于什么也听不到吧。”好学的格兰芬多感到疑问:“这也是忽略咒造成的?”

他看了看小蛇身上的斗篷:“你事先已经对你自己施加过了忽略咒?所以你才能悄无声息地闯进格兰芬多的宿舍?”

斯莱特林小王子点了点头,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脸色有些泛青。

“那你是怎么知道格兰芬多的口令的?”小狮子并没有注意到死敌的脸色,继续兴致勃勃的追问道。

“……你说呢。”宇智波泉奈沉默了一会,从牙缝里一字一顿地说:“你觉得是谁告诉我的格兰芬多的口令呢?”

啊……千手扉间的脸色也变得难看起来:“又是我哥告诉你哥了吗……”

两个人沉默的站在原地,突然就没有了探险的心情。

“还去禁林了吗?”千手扉间率先开口,打破了两人之间的沉默:“时间好像不早了。”

“……等月圆再来吧。”宇智波泉奈回答道:“我送你回宿舍吧。”

评论 ( 8 )
热度 ( 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