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一场令人啼笑皆非的失窃案[三]

HP设定,cp:扉泉柱斑天水

宇智波——斯莱特林

千手——格兰芬多

漩涡——赫奇帕奇

日向——拉文克劳

斑,柱间,水户,天忍,五年级,级长

扉间,泉奈,三年级

[一][二]

共同行动


宇智波泉奈阴沉着脸出现在了格兰芬多的长桌上:“你还要吃多久。”他对自己一时冲动下承诺不再主动攻击千手扉间的行为感到懊恼,早知道照顾这个格兰芬多这么麻烦,他是绝对不会接受麦格教授的惩罚的,他就没见过这么麻烦的巫师!身上有伤还不好好休息,还有精神去禁林夜游!让他照顾千手扉间,还不如让他在不用魔法情况下打扫一个月的魁地奇球场!

斯莱特林小王子努力地思考如何在不违背自己承诺的情况下让千手扉间顺利的收到二次伤害,然后他就可以名正言顺的去接受麦格教授的禁闭处罚。不过是一个月的禁闭,斯内普院长还会护着他一点,格兰芬多院长并没有立场来插手斯莱特林的惩罚问题,最坏的情况不过是去给魔药教授处理一个月的魔药材料,虽然有点恶心,但还在宇智波泉奈的接受范围内。

千手扉间正满脸嫌弃的喝着霍格沃兹伤员特供的南瓜汁,这太甜腻了,他不怎么喜欢,他捏着鼻子试图一口气灌下去,却突然感到一阵寒意,每回被送去医疗翼前,他都会有这样的感觉。

格兰芬多男孩下意识地看向宇智波泉奈,发现前天才做出承诺说绝对不会主动攻击自己的斯莱特林三年级正以一种看游走球一样的目光看向自己,像是随时准备给自己来上一棍一样。专注学术的格兰芬多三年级忍不住打了个寒战,在心里安慰自己,宇智波泉奈是斯莱特林的找球手,是不会像那些击球手一样,用球棒狠狠地击打游走球的。

“嗯……我已经吃好了。”在斯莱特林无言的威胁下,千手扉间决定放弃这杯令他反胃的南瓜汁,尽管他知道里面有老校长偷偷为他准备的可以加速伤处恢复的白鲜。宇智波泉奈向来下手很重,他这回可是摔下楼梯结结实实的断了三根肋骨,全身上下还有不少的淤青,庞弗雷夫人只给他接了骨,没有了生骨魔药的帮助,自然生长至少要一个月才能恢复。

不过邓布利多校长的魔药就算不喝,应该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千手扉间清楚的记得邓布利多出身格兰芬多,而大多数格兰芬多的魔药水平并不值得信任。格兰芬多男孩这样安慰着自己,而且南瓜汁真的太难喝了,老校长的品味不管过了多久都令人难以恭维。

宇智波泉奈才不管千手扉间到底在想些什么,拽起他必须寸步不离照顾的伤患就走,他的力气用的有些大,牵动了扉间背后还没消下去的淤青,可怜的小狮子倒抽一口冷气,觉得自己迟早要被鲁莽的看护人给送去医疗翼。

“啧。”斯莱特林有些烦躁地摸出了魔杖,格兰芬多瞬间变得警惕:“你说好不会主动攻击的!”

“Mobilicorpus(僵尸飘行)。”泉奈不耐烦的瞥了他一眼:“攻击?嗯?”

开什么玩笑,他才不要这样被宇智波泉奈带到斯莱特林的训练场!千手扉间动作迅速地给自己施加了反咒:“我觉得你没有必要这样,走到哪里把我带到哪里。”

“根据麦格教授的要求,应该是你跟着我行动才对。”格兰芬多的优等生表示抗议,这样下去,他都不知道自家院长到底是在惩罚谁了。

“我跟着了吧。”斯莱特林小王子说:“你去禁林夜游的时候我不是都跟着了吗?”

“你那只是刚好撞上吧!”千手扉间吐槽道:“别告诉我你一直跟在我的后面。”

宇智波泉奈露出嫌弃的表情:“别说的好像我跟踪你一样。”

“我只是碰巧路过而已。”

“那你也好意思说你有跟着我行动吗?”千手扉间简直想把宇智波泉奈的脑子给敲开来,看看这个斯莱特林的脑回路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这有什么冲突吗?”宇智波泉奈一脸理所当然:“我昨天可是寸步不离的照顾了一天,把你给送回了格兰芬多的宿舍,还因为撞见你夜游而放弃了原本的加练计划,陪你夜探禁林,我觉得我已经超额完成了麦格教授的要求。”

“你那所谓的寸步不离的照顾,只是因为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昨天的课都是一起上的。”千手扉间无情的指出了事实真相:“而且我们昨天是满课,所以你做的只有把我送回宿舍这一件事而已。”

“还有保护你夜探禁林。”泉奈补充说道。

如果你觉得你那个叫保护的话……千手扉间无力地扶额:“首先,我不需要保护。”

“其次,到底是什么给你的错觉,把去禁林外围走一圈什么魔药材料没带回来称为夜探禁林?”如果不是宇智波泉奈,他已经收集好了制住生骨魔药要用的材料了!

“但是那是违反校规的,而且非常不安全。”斯莱特林说:“你根本没法在禁林生物的手下保全自己。”

“还有,我要去训练了,为了保证你不会在我训练的时候乱跑,你必须老老实实地呆在旁边。”宇智波泉奈用命令的口吻说:“如果你需要魔药材料,你完全可以等到去霍格莫德的时候买。”

“霍格莫德能买到魔药材料?”千手扉间问道,斯莱特林的找球手看了他一眼,并没有回答他的问题:“你可以选择是被我用魔咒搬运过去,还是自己走过去。”

“……我选择走过去,在那之前,我能先回去拿几本书吗?”

“不可以,因为我要迟到了。”邪恶的斯莱特林残忍的拒绝了格兰芬多:“能够看我的训练,你应该感到荣幸。”

可是我并不这样觉得,被一个人丢在看台上,对魁地奇完全不感兴趣的千手扉间无聊地看着死对头骑在飞行扫把上做出种种在他看来是在炫技的动作,虽然确实有那么一点点帅气……

只有一点点!

评论 ( 5 )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