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一场令人啼笑皆非的失窃案[二]

HP设定,cp:扉泉柱斑天水

宇智波——斯莱特林

千手——格兰芬多

漩涡——赫奇帕奇

日向——拉文克劳

斑,柱间,水户,天忍,五年级,级长

扉间,泉奈,三年级

[一]

宜解不宜结

“我想你根本没有这个必要跟着我来格兰芬多的宿舍。”千手扉间站在胖妇人的画像前冷冷的说。

跟在他身后的宇智波泉奈眨眨眼,一副无辜的样子:“可是我接到的要求是在你伤好之前照顾你,寸步不离的那种。”

“如果我不跟着你来格兰芬多宿舍,你一个人在宿舍出了什么意外该怎么办?”斯莱特林男孩振振有词的说:“我可不想被关禁闭。”

“如果你是真的不想被关禁闭,你就不该跑来找我打架。”格兰芬多冷酷无情地指出死对头的问题:“我可没招惹你。”他顿了顿,有些心虚的又加了一句:“至少这回我还什么都没干。”

“想打你还需要理由的吗?”宇智波泉奈故作震惊:“我以为一个斯莱特林打一个格兰芬多是不需要理由的?”

你是哪里来的黑巫师……千手扉间有气无力地冲他翻了个白眼:“食死徒打奥罗还有理由呢,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间最大的冲突是学院杯好吗?”

“所以我应该去打拉文克劳?”斯莱特林找球手做出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毕竟这两年的学院杯都是拉文克劳得的。”

千手扉间觉得自己除了浑身的肌肉痛外,连头都疼了起来:“别装傻了。”

他揉揉太阳穴:“一年级的时候我们打架,是因为我说你哥哥是个邪恶的斯莱特林,不让我哥和你哥做过多的接触。”

“二年级是因为你说我哥哥是个愚蠢的格兰芬多,不让你哥和我哥做过多的接触。”

“这个学期我们打了五次,第一次是我说你的头发乱的像疯婆子,第二次是你抢在我之前买走了我喜欢吃的鳕鱼三明治,还说我最喜欢吃的食物非常难吃,第三次是我在魔药课炸了坩埚,飞溅的魔药毁了你的那份魔药,第四次是你在飞行课上毫无必要的炫耀你的飞行技巧,掉了一瓶蜂蜜到我的袍子上。”格兰芬多露出一个扭曲的微笑:“这害我被一群蜜蜂追了半节课,我这辈子都不想再骑上扫把了。”

……记得这么清楚,到底你是斯莱特林还是我是斯莱特林?宇智波泉奈难得的感到了不好意思,他这回暴揍千手扉间确实没有什么原由,他本来并没有在意这一点,但是被千手扉间这样一说,反而像是他在无理取闹一样了。

而且不管是谁先招惹谁,最后被送去医疗翼的总是只有千手扉间,在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之间并没有那么多深仇大恨的情况下,更显得宇智波泉奈像是个崇尚暴力没有头脑的莽汉了。

“嗯……我就是突然想揍你一顿?”斯莱特林小王子结结巴巴地说:“就是,我好好地喝着我的下午茶,然后看见你经过,就突然手痒了。”

你是魔鬼吗!千手扉间用控诉的眼神看向他,哪有人会在看见无辜路人时突然就想要打架还真的付诸行动的啊?

宇智波泉奈有些心虚的转移了自己的视线:“总之,这回是我的问题,我会负责任的!”

斯莱特林男孩突然握住了格兰芬多的双手,啊,顺便一提,回宿舍后他发现自己并没有像想象中的那样过敏起疹子,含情脉脉的,不对,认真的盯着千手扉间双眼:“我会好好照顾你的!”

你能不要说得这么奇怪吗?千手扉间发誓他听到了胖妇人的惊呼,他有些不自在的抽出了自己的双手,事后他也非常惊讶地发现自己并没有起疹子,狠狠地瞪了一眼身后的胖妇人:“不用了。”

“我可不需要一个斯莱特林照顾。”他说:“而且谁能保证你不会在照顾我的时候再次手痒呢?”

“我保证我不会再揍你了!”宇智波泉奈习惯性地和千手扉间较起劲来:“你应该相信一个斯莱特林的承诺,我们从来不会违背自己的诺言。”

他这话倒是说的没错,虽然斯莱特林以阴险狡诈闻名,但他们的守诺也一样在巫师界广为流传。只是斯莱特林很少会给出承诺,他们狡猾得像条蛇,又忠诚得像条狗,只有被他们承认的巫师才能得到他们的许诺和友谊。

所以我这是走了什么狗屎运,才会得到一个斯莱特林的诺言?千手扉间下意识地伸出手拧了一把宇智波泉奈的脸,嗯,手感不错,应该不是在做梦。

“喂!”突然被千手扉间给拧了脸,宇智波泉奈吓得呲了起来:“你干嘛!?”他的魔杖握在手上,像是随时准备向这个鲁莽的格兰芬多甩一脸恶咒。

“你不是说你不会再揍我了吗?”千手扉间回他一句,他还是觉得这一切发生的太过于魔幻了,剧情发展像是做了过山车一样,如果这是某个人写的故事,那这个作者应该属于剧情黑洞级别的,特技是带着笔下的角色朝着ooc一路狂奔。

但是不管真相是如何的,时间总是会继续流淌下去的,千手扉间脑内跑过那样一堆吐槽,宇智波泉奈自然是不会呆站在那边仿佛时间静止了一般。

斯莱特林小王子趁格兰芬多不备,愤怒的上前一步,撕扯起千手扉间的脸来:“我保证我不会再无缘无故地揍你!”

“至于你先挑衅的情况,”他加大了手上的力量:“斯莱特林可是锱铢必较的!”

评论 ( 7 )
热度 ( 5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