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232无差】猫男提米和红头罩

套鞋给我提的梗,片段灭文大法好!

猫男提米和红头罩 232无差

 

“你好呀,小猫咪。”提摩西刚刚走进红头罩的私人收藏室就听到有个陌生的男人在他身后说话,他吓得直接一爪子朝后抓去。

“诶呀,”来人退了几步,轻轻松松握住了他的手腕:“这是赛琳娜教你的打招呼的方式吗?”

提摩西挣扎了一下,没能挣脱。他在心里轻啧一声,另一只手摸向腰间的万用腰带。

那人却没有给他取出武器的时间,手上一个使劲,就把提摩西拉进了自己的怀里:“小猫咪,我们能稍微友好一点吗?”他的另一只手放在了提摩西的腰间,好巧不巧正好是提摩西的手正伸向的位置。

“放开我,”提摩西一脚踢了过去:“你这个变态!”

二代猫女……啊不,猫男的战斗力果然不可小觑,杰森闷哼了一声,他觉得自己的小腿一定青了:“只要你不攻击我,我自然会放开你的,小猫咪。”

他低下头,在提摩西的耳边轻声说:“介意当我的男朋友吗,小猫咪?”

 

 

“虽然我能理解你的个人爱好,但是提宝你下回能不能换个人下手?”杰森冲着提摩西挥了挥手机:“罗伊和我抗议好多次了,他每回来我这里都会少点装备。”

“那是他自己不够小心,”提摩西轻哼一声:“被猫叼走的东西,可别指望会被还回来。”

 

 

“天啊他就是初代罗宾,现在的夜翼吗?”提摩西兴奋地抱着杰森的胳膊:“他是你的哥哥?!”他发出了奶猫般尖细的惊叫:“你看他那完美的屁股!我可以摸吗?!”

“提宝你为什么要对dick的屁股感兴趣?”杰森默默做好了把自家男友提着领子揪回来的准备:“你明明有了一个完美的男朋友了。”

“但是他是罗宾诶!是我的偶像!”提摩西完全没有注意到杰森的黑脸:“有谁会不想摸罗宾的屁股呢?”

杰森默默把迪克和达米安列入了黑名单。

评论 ( 8 )
热度 ( 8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