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扉泉练手段子

“喜欢,是什么感觉?”被问道这个问题时千手扉间正一心一意地整理着课堂笔记,坐在他对面的宇智波泉奈不耐烦做这个,叼着棒棒糖在课本上涂涂画画。
千手扉间有些诧异地抬起头,环顾四周,觉得是自己幻听了:“泉奈你刚刚有说什么吗?”
“有啊,”宇智波泉奈嘴里含着糖,说话有些含糊不清:“我问你喜欢是什么感觉。”
“为什么要问我这个问题,你明知道我又没有喜欢什么人的经验。”千手扉间合上笔盖,向宇智波泉奈伸出一只手:“糖给我,你的牙不想要了吗?”
宇智波泉奈不情不愿地从口袋里又掏出一根棒棒糖,放在千手扉间的掌心:“我明明有好好刷牙。”
“嘴里的也吐出来。”千手扉间却是严厉,又伸出另外一只手,等在宇智波泉奈的嘴边。
“扉间你好恶心啊。”宇智波泉奈一脸嫌弃,不知从哪儿摸出了一张塑料纸,草草包了嘴里那根吃了一半的棒棒糖,往千手扉间手里一塞:“我哥都没这么管我。”
千手扉间并不在意手中的糖果尚留着宇智波泉奈口中的余温,径直将它放入了自己的口袋里:“就是因为你哥哥不管你,我才要管你。”
“切——”宇智波泉奈冲他扮了一个鬼脸:“管家婆扉间。”
“捣蛋鬼泉奈,”千手扉间在宇智波泉奈的脑门上不轻不重地弹了一下:“该学习了。”
“不行,”宇智波泉奈拼命摇头:“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
“答案是不知道,”千手扉间打开笔盖,重新开始誊写笔记:“这种东西每个人的感受都不一样的吧。”
“也有你千手扉间不知道的东西吗?”宇智波泉奈歪头看他,隔着桌子抖腿抖得像是得了帕金森。
“我当然有不知道的东西,”千手扉间瞥了他一眼:“我又不是百科全书。”
“但是我是十万个为什么。”宇智波泉奈笑眯眯的:“呐,扉间,等哪一天你知道喜欢是什么感觉了,一定要记得告诉我啊。”
“好啊,”千手扉间随口回答道:“一定第一个告诉你。”

评论 ( 3 )
热度 ( 41 )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