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一个耿直不做作的ABO爱情故事【宇智波泉奈番外】

在宇智波泉奈还很小的时候,他曾经非常非常的崇拜宇智波斑。
这个大他三岁的哥哥,温柔而又强大,体格强健,头脑灵活,是泉奈所仰慕的对象。
宇智波泉奈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都是以宇智波斑为目标,梦想着成为斑那样的人。
然后他这样的想法被父亲发现了。
宇智波田岛作为宇智波家的掌门人,工作繁忙,很少有时间和他的两个孩子独处。因为机会稀少,所以泉奈一直都能把他们父子间的谈话记得清楚。
即使那次谈话已经过去了近二十年。
向来温和的父亲,难得的对当时还很小的泉奈发了火:“你只是把你的哥哥当做榜样,你只想要藏在你哥哥的羽翼下吗?”
跟在哥哥的背后又有什么不好呢?小小的孩子感到了疑惑,斑哥那么优秀,就算一直跟着斑哥也挺好的吧?
但是对于宇智波田岛来说并不是这样,因为性别分化的不确定性,培养不止一个继承人,这是各家约定俗成的规则。
而且宇智波泉奈的天赋资质并不比宇智波斑差,只是他默认了自己不如兄长优秀,在竞争开始前就放弃了。
“你不比你的兄长差,”宇智波田岛告诉小儿子:“为什么不试试看,超越他呢?”
“宇智波家只会有一个继承人,你不想要赢吗?”
如果只是要求泉奈把宇智波斑当做竞争对手来看,这是不可能的,那时候的他并不能对自己的同胞兄弟产生敌意,而且宇智波田岛也并不是想要他们两兄弟把彼此视为敌人。但是如果问泉奈想不想要赢,答案当然是肯定的,他想要赢,无论对手是谁。
这只是个简单的偷换概念,稍微思考一下就能看出来,但是对当时年纪尚小的宇智波泉奈来说,想要赢过哥哥,只要这样的想法出现,他就不再可能能够以单纯的仰慕的眼光去看待宇智波斑。
在泉奈还没有发现的时候,他开始把斑当做竞争对手。
对于斑来说,弟弟心态上的这一点小变化是很难理解的,而且宇智波泉奈天生就擅长演戏,脸上笑嘻嘻心里mmp说的就是他这种人。这也增加了斑发现真相的难度,因此直到宇智波泉奈精神崩溃,宇智波斑都没能发现弟弟的不对劲。
不对等的交流,断章取义,自以为是,种种原因造成了斑和泉奈这对兄弟间的隔阂。
为什么斑会是omega呢?宇智波泉奈无数次的思考这个问题。
他很优秀,超乎自己幼时想象的优秀,但是他自己很清楚,如果剔除了宇智波斑的性别劣势,他还是比不过斑。宇智波斑在开始比赛前就被命运的玩笑给剥夺了比赛的资格,泉奈也再没有赢过哥哥的可能性。
就算是这样,就算不能和哥哥比较,至少,至少我要比火核强吧!泉奈在回国前这样想,就算宇智波火核有alpha的性别优势,他也有信心赢过火核。
而宇智波斑要求他假扮成alpha。
在哥哥眼里,我是不如火核的吗?他没有办法阻止自己这样想。
即使宇智波斑的本意只是alpha的身份会更方便,在泉奈的眼中,那就代表了兄长对自己能力的不信任。
他想要的是完完全全的绝对胜利,剔除自己的性别优势,却愿意给别人算上有利性别的加成。宇智波泉奈并不是所谓的omega权益保护者,他只是相信着自身能力优秀到能够克服一切不利因素而已。
也就是因为这个原因,他不可避免的怨恨着宇智波斑,如果哥哥是alpha该有多好呢?即使他已经和斑达成了合作,他也不自觉的把宇智波斑当做自己的假想敌。
如果我可以创造出一个能够排除omega的性别劣势的社会环境,我是不是就可以和哥哥,一决胜负了呢?
宇智波泉奈这样想着,通过了宇智波对“根”的收购计划。

评论 ( 7 )
热度 ( 4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