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家教拉郎】耐毒训练【中】

耐毒训练【中】

CP:10+蓝波×10+碧洋琪

 @问道长生 阿弥你点的蓝波和碧洋琪

【上】


“说起来,蓝波你最近好像去找碧洋琪小姐的频率特别高呢。”浅咖色短发的少年在惯例的彭格列年轻汉下午茶中一边喝着咖啡,一边轻描淡写地爆出了重磅八卦:“恋爱了吗?”

正飞快地往嘴里塞蛋糕的奶牛少年听到这话差点被吓到噎住:“噗咳咳咳,风太,别瞎说。”

他满脸的惶恐:“我怎么可能和那个碧洋琪谈恋爱啊,她可是一直都喜欢着里包恩那个混蛋……啊不对,蓝波大人我可是有很多女孩子追的人气男孩哦!”

“你们怎么会产生这样可怕的想法啊!”

“可是蓝波你,从小就很黏碧洋琪姐姐吧。”扎着两根麻花辫的少女说:“长大后有阵子突然就不黏了,碧洋琪姐姐还以为是她做错了什么,特意过来问过我呢。”

“诶?她还问过你这种问题啊……”蓝波有些惊讶:“那也是我小时候的事啦。”

奶牛少年拍了拍自己的胸膛:“我现在可是大人了哦。”

“所以一平你是怎么回答她的?”他盯着中国女孩,装作漫不经心地追问道。

一平被他盯得有些心虚,不自觉地移开了视线:“嗯……大概就是,蓝波本来就是这种烂脾气,没什么好在意的,你不去缠着碧洋琪姐姐也能减轻她的负担什么的……”

“你怎么可以这样说蓝波大人的坏话!”波维诺家的小少爷气得直拽小姑娘的辫子:“蓝波大人的脾气怎么啦?蓝波大人这么善解人意和蔼可亲,怎么你说起来就是烂脾气啦?”

“Me觉得这就是坏脾气的表现哦。”面无表情的术士毫不留情地吐槽着:“啊,说起来,风太君是怎么得出这种结论的呢?”

“因为这个啊!”星星王子笑眯眯的拿出一本硬皮书:“我看看……啊,在这里!”

他大声地朗读着书中的内容:“蓝波·波维诺最喜欢的人排名,第三名,沢田奈奈,第二名,沢田纲吉,第一名……”他故意停顿了一下,举起书来躲过彭格列的雷之守护者的袭击:“碧洋琪。”

彭格列最小的守护者站在原地,脸涨得通红:“这是假情报!是假情报!”

“我才没有喜欢那个女人呢!”他自欺欺人般的大叫:“蓝波大人喜欢温柔善良会做好吃的甜点的女孩子啦!”

“像京子那样的女孩吗?”粉色长发的成年女子推门走进房间,刚好听到蓝波的话:“京子的话,的确是男孩子们喜欢的类型呢。”

“很抱歉打扰了你们的聚会,但是弗兰,斯库瓦罗那边说有任务需要术士。”碧洋琪走到方桌前,随手拿起三层架上的甜点吃起来:“啊,好吃,这是京子做的吗?”

“啊,在这种时候找Me,真不愧是白痴长毛队长……”带着巨大青蛙帽的少年不情不愿地站起身来:“这次的八卦,可以等下回聚会再继续吗?”

“不可以啦!”小奶牛少年恼怒地推着他离开:“要做任务就快点走吧!”

送走了因为不太打得过所以不能武力威胁的瓦利亚雾之守护者,蓝波一边往回走,一边盘算着怎么让一平和风太闭上嘴:“真是的,一个两个的,这么八卦。”他小声抱怨着:“有什么好八卦的嘛……”

“你们都八卦了什么?”碧洋琪的声音突然响起,蓝波像被烫到了一样猛地抬头,发现带着护目镜的女子正坐在他的座位上悠悠哉哉地吃着蛋糕:“好像很有趣的样子,我可以加入吗?”

“不可以!”小少年拽起女人就走:“这是我们年轻人的话题啦!碧洋琪不要参与!”

被蓝波拽着手腕,碧洋琪顺从地跟着他走到门口:“好吧好吧,我先走了,你们继续聊吧。”

她犹豫了一下,抬起另一手点了点少年的眉心:“虽然京子是个好女孩,但她比你大了十岁哦?”

“……我知道啦。”波维诺家的小少爷垂下眼帘,显得有些哀伤:“我知道啊。”


评论 ( 2 )
热度 ( 14 )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