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扉泉】火魔法师和他的使魔(12)

56.千手扉间生气了。
千手扉间有小情绪了。
千手扉间又双叒叕有小情绪了。
所以宇智波泉奈不得不再次面对加了辣椒的蛋糕。
57.宇智波泉奈:我选择食堂。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千手扉间想把蛋糕糊到泉奈的脸上。
58.顶尖的火系魔法师宇智波泉奈,在法师塔有着吃食堂不用排队还可以开小灶的特殊待遇。
什么啊我都有点羡慕了!不排队还能开小灶,待遇这么好的吗?
千手扉间面临失业危机。
千手扉间:停一下,我真的是战斗系使魔,不是家养小精灵。
59.千手扉间表情严肃的面对着眼前这份被打包回来的,蘑菇杂饭。
“这是什么?”他问道。
“你的午饭啊。”宇智波泉奈一脸的理所当然:“法师塔的伙食意外的很好吃呢。”
扉间:搞什么啊我真的要失业了吗不对我又不是家养小精灵失业个屁。
60.千手扉间心情复杂地吃了一口泉奈带回来的自己的午饭。
艹,蘑菇杂饭里加了糖。
千手扉间:宇智波泉奈你暗算我!
法师塔的厨师:泉奈大人喜欢吃甜的,给他多加点糖。
宇智波泉奈:有生之年我竟然给别人背了锅,真是新鲜的啊。

评论
热度 ( 35 )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