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是十八
唠唠叨叨的过气写手
酷爱拉郎
文章禁止转载,拒绝催更
玻璃心的发刀星人
没评论就没更新

【扉泉】火魔法师和他的使魔(11)

51.突然被宇智波泉奈召唤到课堂上来,还是穿着睡衣的样子,千手扉间感觉自己的内心是崩溃的。
“这么急着找我,有什么事吗?”他臭着一张脸问泉奈。
“诶?没什么大事啊,就是突然发现你不在了问一下而已。”宇智波泉奈回答道。
你是故意的吧?!绝对是故意的吧!?
52.“这就是宇智波教授的使魔吗?”台下有学生举手提问。
“是的哦。”泉奈突然揽住了扉间的肩膀:“他是我的使魔。”
“那我们以后能召唤出这样帅的使魔吗?”又有同学提出了疑问。
“那可要看你自己的实力和颜值了。”宇智波教授得意洋洋的说:“不是所有人都能召唤出人形的使魔哦。”
扉间:你在得意什么?!
53.在泉奈回答了第一个问题后,整个教室都炸开了锅,学生们争先恐后的问着问题——
“他身上穿的衣服是他的种族服饰吗?”
扉间:不,不是,这是睡衣,还是你们的宇智波教授给我准备的睡衣。
“为什么他臭着一张脸啊?”
扉间:睡得好好的被叫过来让一群人围观,如果是你你还能保持微笑吗?
“啊,他好帅!我要窒息了!”
扉间:谢,谢谢夸奖?话说这根本就不是问题吧?
54.“宇智波教授的使魔有什么特殊的能力吗?”扉间听到这个问题一阵激动,终于有人问正常一点的问题了!
他清了清嗓子,准备回答这个问题。
“做饭很好吃。”宇智波泉奈突然开口:“还有,特别会照顾人,虽然有时候唠唠叨叨像个老婆婆。”
扉间:我有一句mmp现在就要讲。
55.不要选择脑子里进了水的魔法师当你的主人。——千手扉间

评论 ( 6 )
热度 ( 33 )

© 十八-悠游旅人的冒险 | Powered by LOFTER